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7最大勁敵! 谷歌Pixel防水力實測


發佈時間:2016/10/2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4 19: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Google最近推出不少新的3C產品,在紐約開了快閃體驗店,他們推出最新的智慧手機Google Pixel,有網友拿來進行各種暴力測試,發現防水力比公布規格還要高,是拿來對抗iPhone7系列的最佳武器,Google也打算跟宏達電拿這款手機,進攻印度市場。  

滿滿人潮列隊等候,谷歌首度走進實體世界,在紐約蘇活區開了第一家快閃店,從智慧管家再到VR裝置,所有商品一應俱全,其中又以Google Pixel最受關注,拼接外殼亮眼奪目,充一次電只要15分鐘,不只外觀吸睛、功能多變,拍照防水更是賣點,網友直接放進路邊水坑潑水測試,或是拿噴霧不斷對準噴灑,就連整個浸泡在水中一樣完好如初。

 

網友實測:「能夠完全浸泡在水中,長達30分鐘之久還能運作,真的非常讓人驚艷。」

拿來做暴力測試,美工刀、打火機來回在螢幕使壞,難免留下粗暴刮痕,但用力凹、大力折倒是不怕會被坐彎。

網友實測:「當我側壓螢幕試著彎曲,它卻是不為所動,這款Pixel手機很有可能成為2016年度最耐用手機。」
 

Google Pixel堪稱iPhone7最大敵手,不只開箱表現令人驚艷,銷售量也大開紅盤,多數首波地區一機難求,未來更攜手宏達電搶攻印度,目標打入1000個通路開賣,積極擴大事業佈局,要和其他廠牌一拚高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oogle Pixel#iPhone7#宏達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95

0.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