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雨天玩「室內」!密室逃脫、彈跳床 人潮多2成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8:10
圖/TVBS
圖/TVBS

10月假日,不少民眾都覺得到戶外都沒辦法玩得盡興,因為幾乎都在下雨,從雙十連假開始的豪雨特報,後續加上外圍環流影響,甚至有颱風逼近,下週又要下雨,可能月底3天連假也得留意天氣,溼答答的也讓室內遊樂當道,像是密室逃脫和彈跳床等,業績都多了2成以上。


狹小空間找線索,好不容易有眉目,才能開門進到下一關。

 

民眾:「會不會是數這個?」

民眾:「有可能數手指頭。」

一不小心就被吸血鬼道具給嚇到還是得裝鎮定,不過卡關真的卡好久,密室闖關假日超夯,但遇上下雨更熱鬧,一團一團接力進場,光散客就多了2成以上,畢竟室內不會玩得溼答答。
 

參加民眾:「反正在室內也沒有差別,不會受到雨天影響,因為台北常下雨,所以這樣子有這種遊戲,朋友吃飯也是很常吃,玩這個比較有趣。」

實在是因為10月份,全台外頭滴滴答答的頻率太高了,先看雙十連假,豪雨席捲東部和北部,接著11到15日也是陰雨綿綿,氣象局預告,16到18會有颱風莎莉佳外圍雲系帶來雨勢,20日開始又有颱風海馬影響,恐怕月底連假也要留意。

還有室內彈跳遊樂區人也是滿滿的,畢竟下雨運動也不方便,就怕在家悶壞了乾脆到這裡消耗體力。

彈跳床業者林彥辰:「因為下雨跟連假的關係,所以帶來比平常生意多2成以上。」

室內人潮爆滿,業者開心賺雨天財,但民眾還是希望太陽趕快露臉,雨天別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假#室內遊戲#密室逃脫#彈跳床#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81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