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年遭酸民酸「靠媽」 周湯豪回嗆:沒創意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7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7 16: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沉寂了4年,周湯豪(Nick)再度推行新專輯《Real》,他堅持自己擔任製作人,詞曲創作、封面包裝到MV企劃都自己一手包辦,為了完美呈現,一磨就是4年。但他因為出身「星二代」身為比莉的兒子,過去飽受酸民攻擊他「靠媽」,4日他終於忍不住在臉書發文霸氣回嗆:「繼續酸吧!除了人帥真好,有背景,有公司,有知名度外,有沒有更有創意的話可以說?」

過去酸民常酸周湯豪「人帥真好」、「媽寶」,對於酸民攻擊他「有背景」才能發片,周湯豪說:「我熬了幾年,等到一個願意讓我做自己音樂的公司!我的背景還沒大到在這樣的環境唱片公司願意花錢幫我出片!」而也有酸民說他可以去韓國演出是因為長相吃香,他反擊:「最好是跟我合作的百大會管我長怎樣,最好是我的知名度有這麼大啦!我去海外參加音樂祭表演也不是用周湯豪這個名字!我很開心站在DJ台後面表演,我很享受當製作人!因為那個時候不會有人給我貼標籤!」

 

他最後也強調:「不喜歡我、批評我都虛心接受!但真的拜託一下,如果背景這麼好用我不會等四年,如果真的是因為帥所以出國表演也輪不到我!真的想要爽爽的靠背景、靠長相,不會選音樂這條路啦!」而他6日舉辦《Real》新歌搶聽會,也再次提及酸民常酸他「人帥真好」、「媽寶」,他說自己4年來沒接偶像劇,推掉超過70部戲劇演出機會,就只為了要專心當音樂創作者,希望大家不要被那些惡意攻擊而忽略他對於音樂上的努力。粉絲們也留言,希望他不要被酸民影響,堅定自己的音樂路!
 
#周湯豪#Nick#Real#比莉#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03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