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擬體驗!美妝、服裝APP置入品牌 電商新招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5 21:25

美妝APP能讓素顏變濃妝,有業者腦筋動得快,結合彩妝品牌,裡面的妝容是用什麼化的,不論是眼影眼線口紅都能看到商品資訊,少了到專櫃試妝的時間,先體驗完喜歡再購買,另一家電商平台則是把販賣的包包衣服,推出試穿APP,所有的配件服飾都能自行搭配。


記者畢倩涵:「粉紅色的眼影,口紅到腮紅,想達到這樣的妝感|其實靠著手機APP就能達成,跟記者本來妝容有落差。」

 

跟記者本來妝容有落差,妝感可濃可淡,美妝app各家都在,素顏變濃妝不稀奇,試過後的商機才夠大。

民眾:「這還會有(濃淡)百分比,而且還會幫你點痣耶。」

就像到百貨專櫃,櫃姐幫你試妝,想知道這款是用什麼化妝品打造,點進來一清二楚。
 

民眾:「像之前有染髮劑,就是拍大頭照會有染髮效果,跟那種差不多,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是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會去購買。」

30種妝容,裡面有品牌的加持的占了三分之一,軟體跟化妝品業者合作,日韓、歐美品牌都能試用到最新商品,不論是喜歡口紅 還是眼影,再去櫃上購買,商品資訊裡面通通有,增加民眾購買意願。

電商平台業者:「民眾可以在家裡選擇你要的搭配。」

網購平台上面賣的衣服包包,業者結合APP可以選你的髮型,再配上衣服、褲子跟飾品就像虛擬更衣間。

電商平台業者:「拍地毯上特殊一些材質、花紋,然後拍了之後,APP就會幫我們擷取衣服圖樣。」

特別的材質也能拍下來,模擬穿在身上的感覺,線上有的商品。第一代軟體推出模擬試穿服務,二代則是結合實體店面,在門口打造互動螢幕,在上面選完搭配,手滑一下就能直接到手機,帶回家慢慢考慮,雖然跟穿在真人身上還是有落差,電商、通訊平台紛紛導入品牌,體驗穿搭、彩妝成了另類行銷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妝APP#濃妝#試穿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1063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