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二代! 曾志偉兒子、竇靖童入圍金馬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7: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男女主角人選之外,受到矚目還有執導《七月與安生》的導演曾國祥,其實就是曾志偉的兒子,巧得是曾志偉這次也入圍最佳男配角;還有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也入圍金馬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竇靖童迷幻的嗓音,用英文唱出自己的創作曲,這是為了電影《七月與安生》量身打造的主題曲,更入圍這次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遺傳到媽媽王菲的音樂才華,這首歌更受到電影監製陳可辛的認可,讓她非常開心,而這部片的女主角馬思純和周冬雨,也雙雙入圍,就連導演曾國祥更是大有來頭。

 

曾志偉曾經為兒子的電影現身站台,其實曾國祥靠著首部執導的電影《戀人絮語》,入圍過第47屆金馬獎最佳新晉導演提名,還是爸爸曾志偉頒的獎,雖然最後沒有拿獎,不過這次靠著實力又再度入圍,巧得是爸爸曾志偉也在金馬名單內。

在電影《一念無明》中,曾志偉挑戰躁鬱症患者的角色,入圍最佳男配角獎,不管是竇靖童、還是曾國祥,港星二代在電影唱片,都交出亮眼成績單!
 
#金馬獎#入圍#名單#曾志偉#王菲#竇靖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2

0.0353

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