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陞再破底 128元收購價百位數蒸發


發佈時間:2016/10/04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4 10:05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樂陞因處分轉投資案價款未能全數收回,今天轉為全額交割股,在投資人持股信心崩潰下,股價再度跌停來到27.45元,創下歷史新低,跌停委賣張數逾1萬1000張。

樂陞股價昨天無量跌停後,今天持續重挫,以27.45元跌停價跳空開出,對應百尺竿頭當初的128元收購價,去掉前面百位數的1,尾數都不夠,令人不勝唏噓,股東的心再度淌血。

 

樂陞因處分轉投資案價款未能全數收回,遭櫃買中心公告將自4日起變更交易(預收款券交易),證券經紀商於接受委託買賣時,應先收足款券始得辦理買賣申報,並暫停融資融券交易,惟了結交易不在此限。

樂陞上週五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對外說明關於處分轉投資Proficient Success Limited及其子公司TinyPiece Co.,Ltd交割進度,但樂陞公司未能具體說明無法於第3季完成處分該轉投資原因、相關因應措施及影響等因素,因而遭櫃買中心公告自今日起採變更交易方法交易。

樂陞處分轉投資Tiny piece交易金額約8659萬美元,9月30日收入300萬美元,累積收款為2475萬美元,占應收款項28.58%,雙方協議餘款在10月31日前採分期付款支付。(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陞#跌停#百尺竿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84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