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星二代發威!王菲女、曾志偉兒雙雙入圍金馬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1 19:51
圖/ Leah Dou 竇靖童臉書
圖/ Leah Dou 竇靖童臉書

天后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童童)遺傳到媽媽的歌唱才華,不只有好歌喉,還會包辦詞曲創作,她在4月推出的全英文專輯中,當中收錄為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主題曲《(its not a crime)its just what we do》入圍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童童得知後,非常高興表示:「能否得獎不重要,能入圍就已經非常開心了啦!」童童的創作曲風不同於媽媽,走的是迷幻搖滾路線,而她首次包辦詞、曲創作的歌曲就入圍金馬獎,讓她非常開心。

不只竇靖童做為星二代在金馬大放異彩,以《七月與安生》入圍最佳導演獎的曾國祥,則是曾志偉的兒子,他的父親也以《一念無明》入圍最佳配角獎。曾志偉得知與兒子一同入圍,非常開心表示:「知道他(曾國祥)有入圍比我自己入圍更開心,很難得父子可以一起角逐,如果是女兒曾寶儀來當主持人,三人同台就更好了!」

 


圖/新浪娛樂
#王菲#星二代#竇靖童#七月與安生#曾國祥#曾志偉#一念無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99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