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廢倉庫改造成市集 丹麥「小吃島」瘋美食

記者 彭惠筠 / 攝影 吳建宏 丹麥 哥本哈根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6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6 23:46

丹麥哥本哈根市,有一個小吃市集很受歡迎,這個地方就叫做 「小吃島」,由廢棄倉庫改建而來,集結各國美食,再加上價格比起餐廳便宜許多,成為當地第一個街頭小吃市集,不但引來人潮,也讓原本荒廢的老舊空間,重新找回生命力。

人潮來來往往,每個攤位前都大排長龍,捲餅、燉蔬菜、丹麥麵包,各式各樣的美食都引誘著人們打開荷包,大家邊逛邊吃,這種在台灣習以為常的夜市吃法,在丹麥可是新鮮事。

 

記者彭惠筠:「異國美食只要銅板價,這裡是哥本哈根,現在最夯的假日景點 小吃島。」

中午時分已經擠滿了人,就連在市集外頭都已經沒有空位,還有人乾脆自備躺椅.,一家大小的一起曬太陽、吃美食,這裡很特別,因為你能體驗很多不同的飲食文化,而且你可以跟很多人一起來,大家不用吃一樣的東西,你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整個市集內,從美洲的巴西到亞洲的韓國,各國風格料理都有。首先是外國人會覺得比起歐美, 亞洲食物比較不一樣,而且這裡只有我們,你可以看到有韓國國旗。當然還有丹麥必吃的開放式三明治,燻鮭魚、炸魚排和馬鈴薯沙拉鋪在自製的麵包上,進駐這裡,短短幾年,就打出名號。

如果對這樣的人潮還不滿意的話,那真的太不應該了 ,非常多人會來這裡 ,當然,這裡也是,非常多觀光客會來的地方,在各國觀光客中,我們也發現了台灣面孔。
 

打擊樂演奏家簡任廷&簡任佑:「而且這邊選擇非常多,就是各種食物你都可以吃到,而且比較,他們說這邊是比較嬉皮文化的集合,就很多年輕人會來這邊,所以是比較時下,丹麥人會來這邊娛樂的地方。」

已經成為哥本哈根排名前五大景點,而且正對面剛好就是被稱為「黑鑽石」的丹麥皇家圖書館,隔壁則是歌劇院,具有十足的地利優勢,而相中這地點的就是他。

小吃島創辦人Dan Husted:「這是市集,這是摩洛哥風格的美食,餅皮都是烤鍋烤的 。」

對每家攤販都瞭若指掌,他就是小吃島的創辦人胡斯特,和生意夥伴租下這棟原本是拿來堆報章雜誌的廢棄倉庫,連翻新改造都是由他包辦。

小吃島創辦人Dan Husted:「我改裝了這一個,利用貨櫃是簡單且安全的方式,因為它們是防火的,因為它就是一個大型的金屬箱子,容易交錯,也容易在內部改裝,而且它的結構堅固,之後可以整個移到外面。」

小吃島內裡面所有的攤販店面, 包括洗手間其實都是用貨櫃來改造的,有了美食當號召,舊倉庫、舊貨櫃也換來重生新面貌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麥哥本哈根#小吃島#廢棄倉庫改建#丹麥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507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