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南韓美女徐孝元 鄭怡靜闖女單8強


發佈時間:2016/08/0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 14: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桌球女單好手鄭怡靜,今天在16強賽遭遇南韓削球美女「徐孝元」,前3局鄭怡靜都輕鬆拿下,但被對手連追3局,好在最終仍有驚無險晉級,締造台灣首位闖進奧運桌球女單8強的紀錄,而其他桌球選手方面女單的陳思羽和男單的陳建安,都被淘汰結束單打賽事。

贏球喜悅全寫在臉上,因為這場勝利得來不易,對手徐孝元不只外型亮麗,還被封為南韓桌球界女神,最拿手的是削球打法,過去交手鄭怡靜4戰3勝,心理層面佔有優勢,儘管開賽就連丟3局陷入苦戰,但靠著韌性一口氣連扳3局,把比賽逼進第7局。

 

幸好鄭怡靜挺住壓力,最後仍舊過關,成為2000年雪梨奧運後第一位晉級桌球女單8強的台灣女將,更是本土第一人,另一頭陳思羽也剛好碰上削球高手。

北韓金頌一來勢洶洶,前一輪爆冷擊敗日本一姊石川佳純,被視為大黑馬;前4局雙方纏鬥到2比2平手,第5局金頌一切字訣再度奏效,削球不斷製造陳思羽失誤。

陳思羽一路苦追,可惜關鍵的一記正手拍強攻掛網丟掉關鍵第5局,第6局積極搶攻還是敗下陣來無緣8強,而背負桌球男單最後希望的陳建安,第3輪對上敦奧金牌張繼科,丟掉第1局後第2局兩度聽牌,卻都沒能把握。
 

0比2落後,陳建安不放棄,第3局逼到丟士,但關鍵時刻張繼科還是略勝一籌,第4局陳建安氣力放盡,遭直落4淘汰,也提前結束了台灣桌球男單這趟里約奧運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怡靜#徐孝元#陳思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3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