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綜藝寒冬? 小S樂觀看待:物極必反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9:34
圖/TVBS
圖/TVBS

台灣綜藝節目近期一個接著一個收攤,不然就是換主持人,而不少當家主持人也轉往大陸發展,最具指標的就是小S,出席代言活動也坦言,台灣綜藝圈進入寒冬期,不過難說不會重返榮耀,只不過大陸節目的確置入性行銷多,從格局到設備也都比台灣節目還要大很多,也讓不少觀眾流失。

出席代言也不忘虧兩句,不管是康熙來了畫下句點,還是大學生了沒換主持人,都有個共通點,小S新節目《姐姐好餓》還有陶晶瑩的新節目《大學生來了》,都是大陸製作,雖說換湯不換藥,但走遍兩岸的小s,感受得出有所差別。

 

藝人小S:「大陸節目真的是,有置入性行銷,真的是可以花很多錢製作這個節目,所以他們就可以請到很高規格的也許導演,然後或者是全場幾乎20台攝影機,所以你不用擔心你有哪一個表情錯過。」

廠商置入讓大陸節目生生不息,而且規模越來越大,反觀台灣綜藝圈,小成本製作,一個攝影棚搞定所有事,儘管有創意卻始終無法把格局搞大,不只觀眾流失,就連當家主持人也往大陸跑,近期又有播了9年的談話性節目確定收攤,儼然是台灣綜藝圈的寒冬期。

藝人小S:「寒冬總是會過去的,就是物極必反,所以我覺得也許現在是寒冬,但是誰能保證未來不會又再繁榮起來,所以我是還抱著蠻大的期許,然後也很期待台灣有好的企劃案可以來找我。」
 

大陸綜藝節目不可同日而語,但小S仍心繫台灣綜藝圈的未來,只不過這重擔,恐怕不光是藝人主持人來扛,就能逆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綜藝節目#主持人#小S#寒冬#置入性行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95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