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汙輕判還緩刑4年 日爆哭議員「這下要笑了」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06 21:19

日本前兵庫縣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因挪用公款,今天(6日)日本法院宣判求處3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言行一向充滿爭議的野野村龍太郎,開庭時始終以「不記得」等曖昧字眼含糊其辭,但最後又如認罪似地保證不會再犯,一舉一動依然都是話題。

2014年7月1日,野野村龍太郎因為被指控挪用公款9百多萬日幣(約台幣3百萬)而出面開記者會,但整場記者會他不僅答非所問,還高聲嚎啕大哭、握拳敲桌喊冤,誇張的肢體動作叫人看不懂他是在演哪齣。由於野野村龍太郎當時的情況太過詭異,除了日本媒體,國際媒體新聞也都爭相報導,還有人懷疑他是否有精神疾病。

檢調單位相當重視這起貪汙案,因為不僅犯案時間長,甚至有3百多次的私人溫泉旅行也申請差旅費。野野村龍太郎總說對犯案細節不清楚,卻可以詳述警方的偵訊日期跟內容,指控警方的偵訊讓他害怕,還說出「收據可能是警方竄改的」這種陰謀論。

由於野野村龍太郎不僅否認犯案內容,還一直以「不記得」帶過, 讓法官怒批他「毫無反省之意」,更懷疑他有可能做偽證,另一方面考量到他已經歸還所有挪用款項及利息,也因報導受到社會輿論的制裁,最後判野野村龍太郎3年有期徒刑、緩刑4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相關新聞帶你看!
>>>>【櫻花樹像爆炸 福島觀光海報好陰森
>>>>【載你去看鬼!日計程車推「靈異之旅」

 
>>>>【不爽超車、被瞪 狠男衝動撞死高三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政治#貪污#挪用公款#議員#野野村龍太郎#判決#裝傻#記者會#兵庫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804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