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AV版AKB48!將來台開唱 最貴票1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8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08 12:36

日本偶像團體AKB48暴紅,當地演藝圈出現一股模仿熱潮,最近就有一個性感團體,團員由寫真女星和夜店公關組成,因為成員們各各性感敢秀,從日本紅到台灣,接下來還要來台開演唱會,票價最貴要1萬元,還加設離舞台最近的「臉紅心跳席」,另外也有一群早稻田男大生,組團模仿AKB48暴紅。

穿著清涼打歌服,日本性感團體,中文團名叫做「惠比壽麝香葡萄」,因為同樣大受宅男喜愛,號稱鹹濕版AKB48。

25名團員,包括AV女優、寫真女星、夜店公關,各各作風大膽,團員們從日本紅到台灣,還要來台開演唱會。

演唱會特地加設23個,離舞台最近的「臉紅心跳席」,最貴門票要價1萬元,引起粉絲熱烈討論,AKB48人氣超旺,除了出現鹹濕版團體,還有日本男大學生,組團模仿。

一群早稻田大學男生,組成山寨版AKB48,不管是服裝舞步,都是刻意學本尊團員,引發當地媒體爭相報導,隨著AKB48暴紅,在日本演藝圈,也掀起一股模仿熱潮。

◎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544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