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格小怕刮、車道陡怕卡 安頓超跑費心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1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昂貴的跑車上路總會吸引目光,而且常常看到他們臨停路邊非常醒目,車主說停放超跑有很多考量,像是車格太小會怕刮到,車道坡度太陡又怕卡到底盤,很多車主都會選擇深夜或是清晨放風。

名車Auston Martin開出跑車店面,1個駕駛、2個工作人員顧前顧後,還要拿巧拼泡棉墊底,怕前保桿刮到地面,過一半還要查看車側的側裙會不會卡到,跑車出匣,要3個人左看右看,非常慎重。

超跑車主小右:「人潮比較稀少的時候再出門,停車基本上就停在店門口,不然就請店員幫我們泊車這樣。」

小右總共有5台車,他每次停車一定會查看停車場的車格大小,還有車道的坡度,甚至是安不安全,有些車主找不到適合的停車位,被迫臨停路邊,被開單當作停車費,他選擇深夜出沒,避免大家火熱的關注眼神。

超跑車主小右:「我們是喜歡這個車然後享受,可是畢竟車款比較少數量稀有,然後出去一些隱私幹嘛的,有時候就會被拍到被PO在臉書,其實蠻困擾的。」

他解釋,跑車不貼深色隔熱紙,是因為視線比較明亮,再者,自己能從外頭欣賞車室的設計感,缺點是大家都能看到你,像這間跑車展間,全景落地窗,路過都會看兩眼。

行駛在馬路上,大多車主也會保持距離,避免突發狀況來不及反應,因為粗心擦撞真的賠不完,車主心情則像這樣,曾經有藍寶堅尼車主聚會,特地跟派出所登記租借道路才能停放愛車,或是有人的R8跑車被香菸燙出煙疤,停放愛車需要智慧,有錢人想得不一樣。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刮傷#臨停#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588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