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住的美術館! 東京高圓寺住宿新選擇


發佈時間:2016/05/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1:00

旅日外國觀光客的人數激增,光是4月就湧進了208萬人次進入日本寫下歷史新高。現在東京陸續出現特色旅館,把房間設計成古民宅的商務旅館,可以在大廳裡烤魚的青年旅社,還有把房間當成藝術品創作的旅社,就是希望讓外籍遊客,可以更能近距離感受日本文化。

東京的高圓寺,車站旁出現了能住宿的美術館。

美術館飯店經營者:「在當作藝術作品,來設計的空間當中,有床可以讓人住宿過夜,這是我們的理念。」

房間本身就是個藝術品,四邊牆壁成了藝術家揮灑的天地,這樣的雙人房每晚住宿費約2萬日圓左右,而且有部分會分享給藝術家,鼓勵他們繼續創作。

美術館飯店經營者:「我們目標是提供30個房間,在很多藝術家居住,本身很有地方魅力,而且未來會持續發展的高園寺來我們的事業。」

隨著訪日觀光客暴增,東京的特色旅館越來越多,這是在日本橋的青年旅館,大廳竟然可以烤魚,飯店老闆說這是要讓觀光客體驗日本吃的文化。

飯店公關人員:「食物是能拉近旅客之間距離的親身體驗,而且可以讓大家知道日本食物的多樣性。」

還有還有澀谷這棟剛開幕的商務旅館,裡頭的裝潢從漫畫到能面再到神社鳥居,活生生就是座日本文化會館。

飯店公關人員:「房間設計成這樣的造型,活用梁柱來創造古民宅的雰圍。」

就連房間裡都用上古民宅的造型,想體驗日本文化只要來趟東京住宿就可以。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客#旅館#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74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