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所期待! 谷歌開發大會首度戶外登場


發佈時間:2016/05/1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Google開發者大會今天在加州總部旁的劇場舉行,湧入了約7千名開發者,超過300家媒體,現場相當熱鬧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執行長皮采跟各部門主管輪番上陣,介紹了Google新的AI語音助理跟智慧家庭喇叭,多樣新品跟新軟體讓大家為之驚艷。

好像在開大型演唱會一樣,今年Google開發者大會首度移師戶外,執行長皮采開場,馬上接連介紹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產品。

皮采:「神鬼獵人的導演是誰?」Google Assistant:「神鬼獵人是由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皮采:「你可以繼續問它,秀給我看他得過幾個獎,你不用再重複說一次他的名字這點我很開心,因為他名字實在有夠難念。」

Google Assistant可視為目前語音服務的加強版,他的語意邏輯更為清楚,使用者下指令的方式可以更為口語,而且搭配另一項新產品Google home一起使用,能完成的任務變更多。Google home不只是一個wifi藍芽喇叭,它還能串聯家中所有的家電,使用者靠一張嘴就能啟動家裡的裝置,還能靠它安排行程、訂機票等等,儼然是個智慧管家。

Android Wear產品經理:「假設我收到一個訊息是大衛傳來的,我按一下就能回覆,我可以在錶面直接書寫,它能辨識我寫的文字。」

新推出的智慧錶Android wear全面升級,有部分的APP可以脫離手機單獨使用,操作更簡化。另外在VR領域上Google也發明了進階版的虛擬實境平台Daydream,未來YouTube、google街景等服務都會登上Daydream平台,帶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開發者大會#Google Assistant#智慧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493

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