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3女戲水洗泳池!水槍漏電 父遭電擊亡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0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使用高壓水槍清潔戲水池,男子在母親節這天被電死!住在淡水的陳姓男子,8日下午清洗住家水池,讓女兒可以玩水消暑,不過卻在插電時突然被電擊,隔了一段時間,家人才發現男子倒地,趕緊實施CPR並且打119求救,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不治,留下3位年幼的女兒。

奪走陳姓男子性命的就是這個留在意外現場的高壓清洗機!沒有貼上品牌,也沒有檢驗合格的標示,220伏特的電壓疑似漏電,導致男子觸電;救護人員趕到時,陳姓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

新北市淡水分隊高級救護員賴譽云:「右手掌這邊有疑似觸電,有燒焦的痕跡。」

救護人員接手後,立刻將人送到醫院,不過男子還是宣告不治,8日下午死者在住家旁整理戲水池,打算天氣熱的時候3個女兒可以玩水降溫;當初他先用水管清洗池子,後來拿出清洗轎車的高壓清洗機,打算用強力水柱把比較髒的位置清洗乾淨,卻在插電時被電擊倒地不起,家人發現時趕緊打119求救。

死者今年25歲,是一間汽車美容店的店長,和老婆一起工作,結婚6年有3個女兒;臉書上陳姓男子和女兒一起玩自拍,看得出非常照顧小孩,偶而到海邊釣魚,也把海鮮拿回家和家人分享。

水電行老闆說,不曾看過這種機型的高壓清洗機,提醒民眾要使用這類高壓電器用品,可以加裝這個漏電阻隔器保命。

水電行老闆林先生:「那種有碰到水的地方,最好還是多裝一個漏電斷路器。」

事後重回意外現場,家屬非常悲痛,因為陳姓男子不僅是獨子,小孩還都這麼小,奪走人命的高壓清洗機是人為使用不當,還是設備出問題?檢警還要釐清,但就算弄清楚了,女童爸爸卻也再也不能共享天倫樂!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觸電#漏電#水槍#CPR#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34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