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大選前拉票 「菲律賓川普」民調第一


發佈時間:2016/05/0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明天菲律賓就要舉行總統大選了,各候選人把握最後機會拉票,目前民調第一的是經常口出狂言,有菲國川普之稱的杜特帝,他以鐵血手腕著稱,替他站台的牧師表示,以前有一名台灣毒販想花3.8億台幣賄賂杜特帝,但被他拒絕,他重申要整頓治安的政策吸引大批民眾支持,讓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想成立的反杜特帝聯盟硬生生破局。

造勢會場主持人:「讓我們歡迎菲律賓的總統杜特帝跟副總統凱耶塔諾。」

民調第一的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帝跟副手高舉雙手,接受現場近30萬民眾的熱情歡呼。

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帝:「我真的會殺了你們(毒販,我沒耐心跟你們耗,我不會妥協,要不你們宰了我,要不就是我殺了你們這些蠢蛋。」

選前最後一場造勢晚會,杜特帝依舊不改口出狂言的性格,因此被稱為菲國版川普。但支持者認為他果斷又有魄力,替他站台的牧師就說過,曾經有台灣毒販要花3.8億台幣收買杜特帝,遭到他斷然拒絕。

記者:「大家稱呼你為行刑者,你自己怎麼看?」菲律賓總統候選人杜特帝:「不,我只是做我份內的事,我不是懲罰者,我是來治理國家的。」

接受TVBS記者獨家訪問時強調,他只是要做好該做的事,其他候選人則對他的行徑不以為然,現任總統艾奎諾三世就選擇支持前內政部長羅哈斯,呼籲大家要抵制杜特帝。

柏吾造勢會場:「葛雷絲柏吾、葛雷絲柏吾、葛雷絲柏吾。」

支持率第2,同時也是唯一的女性候選人,柏吾是菲律賓影帝費爾南多的養女,她要支持者站出來,還形容杜特帝的行為根本就是劊子手,總統艾奎諾三世先前希望柏吾退選,跟羅哈斯聯手對抗杜特帝,但柏吾不退,如果選情真的照民調走,那菲國川普當選的機率是相當高。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菲律賓#總統大選#杜特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476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