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騙我錢可惡」!臥底8月 女瓦解詐騙集團


發佈時間:2016/05/0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53

不甘心被詐騙,這名女子鼓起勇氣,臥底8個月,替警方蒐證,台中市一名女子,日前被朋友誘騙去大陸旅遊,原本說要到貴州,飛機最後在廣西降落,對方不斷遊說投資房地產好賺,不肯乖乖繳35萬新台幣,手機被沒收,還全天候遭監控,被害人事後假裝加入,混入詐騙集團,提供錄音、對話記錄,員警才一舉抓到吸金嫌犯。

演講台上,女講師說話很有自信,大方分享投資中國大陸房地產的秘訣,台下民眾聽得入迷,但警方說這根本是老鼠會的吸金手法,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也被類似手法騙錢,為了瓦解吸金集團,她臥底8個月,展開復仇,協助警方抓人,被害人說,日前綽號老鷹的張姓男子,說大陸投資房地產很好賺,邀請她到貴州旅遊,想不到眼睛睜開卻在廣西南寧市。

詐騙集團嫌犯(2015.7):「對面4條小巷面向東南西北4個方向,意義號招我們五湖四海的朋友,來到南寧投資建設發展。」

7天來她坐著遊覽車,眼前一幕幕都是蓋好或者正在蓋的高樓大廈,為了防止人脫逃,被害人全天候都被黑衣人監控,手機還被沒收,直到切結繳了新台幣35萬元才可以回台,當初,事後越想越不甘心,可是又沒有證據,她於是鼓起勇氣,假裝答應詐騙集團吸收下線,摸清楚犯案手法,員警說,老鼠會的成員專找退休的公務人員,遊說他們到廣西旅遊兼上投資課,不斷催眠被害人說,這是一場穩賺不賠的投資;林姓女子事後將蒐集來的資料、錄音、對話紀錄等證據,全部交給警方,涉案的張姓男子和其他共犯才陸續被傳喚到案,初步估計,至少有上百人受害。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臥底#詐騙#老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36

0.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