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關鍵字推「假」售票網? 歌迷買貴演唱門票


發佈時間:2016/04/0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2:43

想一睹偶像風采,民眾卻疑似買到黃牛票!今年5月,國際歌手奧莉薇亞紐頓強將在南港舉辦演唱會,鄒小姐以「歌手名字」搜尋購票網站,網頁出現的第一個連結卻不是官方平台,民眾當初以4200元購買紅二區的門票,事後才發現相同座位的票價只要2800元,主辦單位提醒假的購票平台主機架設在西班牙,可能淪為黃牛票銷售管道,提醒民眾直接到ibon系統買票,才不會買貴上當!


坐在筆電前,聽到偶像要來台舉辦演唱會,鄒小姐在3月底時就像這樣興奮地上網搜尋購票網站,想不到輸入歌手名字搜尋,網頁最前面的售票連結竟然不是官方的。

被害人鄒小姐:「就是我以前買票的樣子,那個(介面)顏色完全都一樣。」

鄒小姐想一睹巨星風采的歌手,就是奧莉薇亞紐頓強,5月7日晚間在她南港開唱,票價最便宜1800元,最貴一張門票將近6000元;比一比,非官方售票平台和官網售票系統,兩者都有位置圖,以及相對應的門票價格,操作介面長得非常類似,如果消費者不是看了主辦單位的宣傳海報,難免被混淆。

當初被害人是以4200元買到倒數第二區的位置,不過相同座位官方只賣2800元,民眾買貴整整1400元。

被害人鄒小姐:「那我說多久可以收到退款,她(客服)說3到4個工作天,可是現在已經4天了,我到現在,我大概昨天才上網又跟她對話一下,客服就沒有再理我。」

演唱會公關經理林瑋翔:「的確是無法可管,因為業者走在合法與非法的中間。」

主辦單位表示非官方的買票平台,主機架設在西班牙,雖然業者宣稱是跨國的二手交易平台,不過實質上也可能成為黃牛票的銷售管道,提醒民眾刷卡買票睜大眼睛,要前往ibon的購票系統,免得買貴上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牛票#ibon#演唱會#門票#購票#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135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