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個唱僅售5成! 樂評分析:北高同步賣


發佈時間:2016/04/0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電音女神謝金燕下個月要站上小巨蛋,這也是他睽違4年再度開演唱會,只是門票沒有想像中秒殺,高雄場剩的票甚至比台北的還多,樂評就分析可能是因為大家習慣看到謝金燕在各大跨年場和尾牙看見他的表演,以至於沒有衝勁想看演唱會。

歌手謝金燕《姐姐》:「尖叫聲,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

電音舞曲配上修長美腿,謝金燕的表演舞台總是超熱鬧,還有不可缺少的大型道具。

歌手謝金燕《練舞功》:「噢裙穿短短,麥想暇最,隨著音樂玲瓏旋。」

丟禮物下台和粉絲互動零距離,謝金燕擅長炒熱氣氛,但是下個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的她,演唱會售票情況似乎不如外界預期,只見售票網站上賣光的只有800元的票價,其餘都顯示熱賣中,點進去看台北場的至少還剩5成,高雄場除了特區之外幾乎都只賣出第一排,空位反而比賣出的票還多。

樂評傑米鹿:「很少看到這樣南北同時開賣,你直接兩場開賣等於是說分掉整個觀眾,台北就買台北,高雄就買高雄,就沒有說台北會去高雄看,或是高雄會去台北看這樣的情況。」

2012年謝金燕首度站上小巨蛋開唱,隔一年後轉戰高雄,當時門票也沒有出現秒殺情況,這次北高兩場同步開賣時間只隔3個禮拜,或許也成為粉絲猶豫的關鍵之一。

樂評傑米鹿:「觀眾已經養成習慣就是,在各大晚會都可以看到謝金燕的表演,那觀眾自然會覺得說,為什麼我要特別花錢到小巨蛋裡面看。」

謝金燕的經紀人回應,一點都不擔心門票賣不完,反而要歌迷期待,謝金燕這次為了演唱會不計成本,還說如果不來就真的太可惜。

歌手謝金燕《要發達》:「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我們要發達。」

雖然票房成績還有待加強,但不能否認的是謝金燕的舞台魅力,永遠都是全場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金燕#演唱會#門票#銷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895

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