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不見了!台鐵Kitty列車上路 8條頭墊巾遺失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蔡宗儒 李汪勝 劉錦源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5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鐵推Kitty列車今天正式售票發車,不過上次首航時被偷走了328條Kitty頭墊巾,這次儘管台鐵不斷宣導,加上便衣上車巡邏勸導,但到了台東站還是有頭墊巾不翼而飛,還好這次數量降低很多,最後清查結果遺失8條。

記者藍于洺:「太魯閣號370幾張座位全數賣光光,他們全都是為了Hello Kitty而來。」

Kitty列車正式售票發車上路,吸票功力一流,376張票5分鐘內賣光,但列車才出發Kitty的頭墊巾又卻再度消失。

民眾:「國民素質要提升啦,我想應該是不會了,因為有報導了之後就不會。」

這輛太魯閣號從樹林開往台東,但在過了台北站後卻發現部分的座椅的頭墊巾不見了,到花蓮站往內拍,更清楚可見頭墊巾有的在、有的消失,台鐵表示無法確認是被偷竊還是民眾不想墊暫時拿下,到台東站台鐵清查,台鐵發現發現有8條頭墊巾遺失。

台東站鐵路警察來回檢查錄影蒐證,儘管這次台鐵不斷宣導加上派出便衣巡邏勸導,但還是再度發生頭墊巾遺失。

花蓮火車站長賴東震:「我們會勸導,但他如果強制要拿,不行。」

花蓮站忙著和台北確認,台鐵表示頭墊巾屬於公共財,若發現民眾拿走先勸導,如果無效將考慮採取法律行動,現有頭墊巾以成本較高的特多龍布做成,未來將換成不織布,預計4月可以全部更新。

買便當民眾:「太太交代網路上有看到訊息,買13個。」

民眾一口氣就買了13個Kitty便當,中午限量50個,不到10分鐘就被搶購一空,除了列車夯周邊的商品人氣也很旺,其他像是不鏽鋼便當盒、溫水壺銷量成長3成,台鐵未來將視情況再推周邊商品,連頭墊巾也會有,因此也提醒民眾列車上用品別亂拿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itty列車#遺失#頭墊巾#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9

0.0461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