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八爪魚之仇 小豬邀星爺演長頸鹿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9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星爺」周星馳執導、「小豬」羅志祥演出的《美人魚》橫掃華語電影票房,大陸票房已勇破人民幣33億元(台幣166億元),締造多項新紀錄,榮登大陸影史最賣座電影。有趣的是,星爺每次找小豬演的角色都「非正常人類」,先是在《西遊:降魔篇》飾演臉色蒼白的空虛公子,接著又在《美人魚》詮釋半人半獸的八爪魚,對小豬來說絕對是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小豬與星爺朝夕相處拍電影,從星爺身上獲得許多靈感及啟發,立志向星爺看齊,期許未來也能夠邁向導演之路,因此小豬決定先從《瘋狂世界》演唱會副導開始做起,在王牌演唱會製作人兼經紀人陳鎮川的協助下,小豬學習如何執導一場最精彩的演唱會。小豬笑說,那天自己在導演之路媳婦熬成婆,他會投資拍攝電影,描述動物之間的情感,屆時會力邀星爺來演長頸鹿,讓星爺體驗一下飾演非人類的感覺!

繼2013年的《舞極限》世界巡演,小豬暌違3年再次展開全新《瘋狂世界Crazy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特邀多國菁英團隊打造瘋狂視覺饗宴,期望帶給歌迷一個最瘋狂的夜晚。為了讓觀眾體驗最高科技的舞台效果,主辦單位大手筆斥資1500萬購入5座「庫卡」工業機械人手臂,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也曾在演唱會使用過這款機械人。而羅志祥是首位在個人演唱會使用「庫卡」工業機械人、將獨臂懸吊機械人手臂LED引進國內的華語歌手。

擅長人物攝影,風格極簡,色調純淨的斯洛伐克知名藝術家瑪麗亞斯瓦波娃(Maria Svarbova),也來台為小豬拍攝主視覺海報,她以「Plastic People_Factory for Figurines」(塑膠人雕像工廠)系列作品在國際備受矚目,一張照片最高可賣10萬台幣,是歐洲最富潛力的新生代攝影師。在瑪麗亞拍攝的主視覺海報中,未來是一個完全機械化的瘋狂世界,正式拍攝時,羅志祥為了詮釋面無表情的機器複製人,既不能耍帥,也不能搞笑,讓他快要憋爆了,大喊吃不消。連拍4小時,還得努力ㄍㄧㄥ住不能眨眼,對小豬來說猶如酷刑,他事後笑說:「還是當人比較好!」(照片:環球EM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星馳#羅志祥#小豬#美人魚#瘋狂世界#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34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