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刻不沉船! 「鐵達尼Ⅱ」預計2018年首航


發佈時間:2016/02/1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澳洲富商帕默,在2012年時宣布他要打造一艘和鐵達尼號一模一樣的鐵達尼二號,並且預計在2016年下水首航,儘管帕默最近說,因為工程進度落後,鐵達尼二號的首航得延後2年進行,不過從他們提供的影片來看,鐵達尼二號內部的設備和本尊幾乎一模一樣,只是比當初號稱不沉之船的鐵達尼,更重視船隻的安全性。

黑白船身和招牌大煙囪,徜徉在大西洋上的不沉之船,這不就是大家熟悉的鐵達尼號嗎?答案可以說是也能說不是,因為這是鐵達尼的複刻版,鐵達尼二號。

新聞主播:「澳洲的礦業大亨克萊夫帕默說,他要打造跟鐵達尼號相似度極高的郵輪,重建鐵達尼您相信嗎?」

重建鐵達尼,澳洲富商的夢,從2012年鐵達尼沉船百年開始做起。

新聞主播:「澳洲礦業大亨帕默今天在布里斯本,公布鐵達尼Ⅱ的初步草圖,這艘巨輪將會和鐵達尼號一樣,有9層甲板。」

澳洲富商克萊夫帕默:「我們要打造鐵達尼Ⅱ,讓乘客體驗搭乘鐵達尼的感覺,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

要讓乘客體驗一個世紀前的豪華,鐵達尼二號有著和原船相似的大廳、相似的頭等艙房餐廳、和相似的長廊咖啡廳,和我們在電影中看到的幾乎一模一樣。

「鐵達尼Ⅱ」設計顧問:「我們都熟悉鐵達尼號的外觀,大家都在電影還有書裡看過,我們現在要做的是,把船建造得和鐵達尼本尊越像越好。」

澳洲富商克萊夫帕默:「我覺得重要的是鐵達尼代表的精神,能讓乘客以愛之名航行世界,就像傑克和蘿絲,像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愛情故事一樣。」

只不過安全,成了鐵達尼二號最重視的環節,為了符合現代海運規定,鐵達尼二號的長度縮短為270公尺,寬度卻略增到32公尺,至於4根煙囪改為裝飾用。

澳洲富商克萊夫帕默:「我們船艙空間更大還配備了雷達、導航系統和GPS定位系統,還有額外的甲板,這個甲板能讓艦橋升起來,乘客可以在上面欣賞美景,這是鐵達尼號所沒有的。」

這樣的豪華體驗,帕默原本打算在今年實現,不過現在他們宣布,因為進度落後,到2018年才能首航。

鐵達尼粉絲:「我覺得這個點子很好,可以讓孩子們了解歷史,我覺得這很酷是很酷的點子。」

鐵達尼二號,首航將走江蘇到杜拜的亞洲航線,不過這艘海上巨無霸,依舊是全球最受矚目的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鐵達尼號#郵輪#復刻版#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261

0.2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