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年節分流 二航遊覽車分單雙號停靠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每年過年,桃園機場出境入境人數暴增,預估今年長假期搭機人數可能單日破14萬,尤其7成都在二航,更怕車塞人擠,因此桃機將從明天開始施行二航廈分流計畫,也就是針對遊覽車,把尾數單雙號分開,設定不同的停靠點,至於過年安檢全面升級,因此桃機也提醒,3小時前就得先到機場,否則可能趕不上飛機起飛。


遊覽車一停,團客上車下車,這兒是桃機二航廈4號停車場,一直都是遊覽車停靠點,但從3日開始到18日,注意一下車牌有不同喔!

實施分流措施怎麼分,就靠尾數的單雙號,不想過年塞車,機場內塞人、機場外塞車,整整16天,雙號車牌依舊全天都在4號停車場,團客先在2樓集合,由導遊去出境大廳領登機證,然後集體退稅再出境報到。

至於26到29日會面點成了單號車牌停靠點,鎖定最尖峰的上午5點到11點,旅客少走好多路,直接在一樓入境大廳北側集合,之後一樣團體行動,只是眼見3日就要實施新措施,怎麼還有好多導遊根本搞不清楚。

導遊:「現在還不知道,早上5點到8點那一段時間,如果停近一點當然比較方便。」

桃機公司副總溫永松:「旅客量最多的,我們預估單日旅客運量可能會超過14萬次,幾乎70%客運量會集中在第二航廈。」

希望把停靠點分開了,遊客別擠在一塊兒,至於安檢勢必升高,也提醒至少提早3小時到,免得趕不上飛機怪不了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機場#分流#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455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