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追我跑! 囂張女毒販連撞2車終被逮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吳杰澄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3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毒品交易利用計程車掩護反遭警方盯上,新北市這兩名女毒販先偷了一輛計程車,疑似準備交易毒品被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後,準備上前盤查,沒想到竟然加速逃逸,雙方在三峽街頭追逐最後,連撞兩輛轎車後才束手就擒。

轎車才開過路口,一台計程車突然從巷子衝出,轎車瞬間被撞飛,輪子朝天重重落地,慢動作再看一次,轎車被推行好幾公尺,先撞上對向一台黑色轎車整台往左邊傾倒,計程車是直接從它下方開過才落地,到底發生甚麼事會撞成這樣?回到事發前幾分鐘。

碰上員警盤查車上兩名女子,竟然當著員警面直接交換座位才搖下車窗,一開口就很不客氣,員警跟他要證件她還關上車窗不理人,員警才想拉開車門,沒想到駕駛油門一踩直接逃跑,員警一路狂追還請求支援,只見計程車呼嘯而過。

等到員警追到巷子口車禍已經發生,警方30日下午5點左右,在三峽介壽路上發現這輛可疑計程車,車上兩名女子不僅不接受盤查,還加速逃逸,最後在十字路口發生車禍。

三峽派出所所長黃一芳:「跟隨了大概有500公尺左右,那犯嫌因為心慌,駕車撞到正在行駛的休旅車,以及殃及另一部自小客車。」

兩名女子一名姓于27歲是竊盜通緝犯,一名姓葉28歲又毒品前科,這計程車也是她偷的,警方還在車上找到毒品還有針頭、吸食器,通通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盤查#追撞#逃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67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