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廣告第3季她第一! 舞曲搶佔2名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0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影音網站公布今年第三季「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榜」,前五名都以熱血動感的唱跳 MV 和實境故事打動人心為主,第一名就是曲家瑞的啦啦隊風格舞曲,第三名環島跳舞的科學麵,還有像是曼曼故事和小小鼓手都以感人當主軸,除此之外「拚有感」更能真實反映網友生活,激發認同及參與感,像是用騎車習慣的《騎怪耶~南台灣》拿下第二名。


MV《青春加油曲》:「OK,現在讓我們大聲唱你名字,156所誰都無可取代。」

以輕快的旋律、簡單易記的歌詞搭配動感舞蹈,電信業者鎖定年輕消費族群,利用RAP和學校的歸屬感元素,搶下2015年影音網站台灣最成功廣告影片排行冠軍,而亞軍是保險業者的KUSO廣告。

廣告《騎怪耶~南台灣》:「人生就是這樣嘛!不想停下來,嘛是可以轉彎啊。」

廣告片段《你是我的科學MAN》:「KO-KU,KO-KU,KO-KU,KO-KU,KO,MAN,MAN。」

不僅真實反映生活習性,激發認同及參與感,現在廣告內容不再是推薦自己產品有多好,而是利用內容行銷。

廣告片段《你是我的科學MAN》:「KO-KU,KO-KU,KO-KU,KO-KU,科學MAN。」

活潑的舞蹈搭配韓風的流行舞曲,再加上充滿台灣元素的歌詞,成功吸引網友目光,榮獲本季第 3 名,不只唱跳吸睛。

廣告片段《曼曼故事》:「一直到那年我送她到車站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會離我越來越遠。」

電信業者和保險業者則推出強調情感訴求的廣告,利用真人真事延續情感,分別拿下第四和第五名,給消費者一個觀看的理由讓他們能夠感同身受,也更能對品牌留下印象。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音#網站#廣告#排行榜#唱跳#實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86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