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也吃得到! 台南超夯冰淇淋快閃信義區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14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小小不到5坪的店面,就曾創下一天銷售1500支霜淇淋的好成績,這家位在台南的超人氣霜淇淋店,令許多旅客慕名而來,不過現在不用到台南也吃得到,Ninao蜷尾家決定北上,從10月16日至11月16日,僅僅1個月的時間,在台北信義區百貨推出快閃店。

總是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做出獨特口味的Ninao蜷尾家,招牌口味有黑芝麻、鐵觀音和台灣當季水果口味等,日前Ninao蜷尾家赴日本參加世界義式冰淇淋之旅大賽,獲得東亞區決賽第2名,其中獲獎口味「爆米香荔枝蜜紅茶口味La Dolce Vita Di Te霜淇淋」,更將在快閃店開設期間每日限量推出,以台灣阿里山中蜜香紅茶為基底,結合台灣特有的荔枝蜂蜜和屏東爆米香,獨特口感讓旅客好期待。

 

至於為什麼會到台北快閃的原因,店家指出雖然蜷尾家在台南頗具知名度,但仍有許多台北民眾不太認識,看準百貨週年慶人潮,蜷尾家進駐信義區商圈,拓展知名度,未來也不排除進駐台北開分店的可能性,第一家北部分店也將選在人來人往的百貨商圈內。

好滋味廣受歡迎的還有這間,從高雄紅上台北的「寶島菠蘿團」,主打超特別的菠蘿冰,利用古早味剉冰搭上煉乳交織,一格一格看起來就像是菠蘿麵包而得名,在台中、彰化、嘉義都有分店,暑假期間終於到台北展店,其中焦糖煉乳菠蘿冰裡頭不但加了焦糖,更加了非常有台灣味的「麵茶」,充滿台灣特色,也因為份量大、配料實在,在網路上廣受好評。

◎圖片來源:NINAO Gelato 蜷尾家 經典冰淇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蜷尾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1302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