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鼻瞇眼」好受傷! 醫美廣告圖女童修醜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網路流傳一張醫美診所廣告照片,爸爸媽媽長相英俊漂亮,但3個小孩卻外貌不佳,其中一位妹妹「哈妮」謝依珊,接拍過不少廣告戲劇,發現照片被修成豬鼻子、瞇瞇眼,媽媽說哈妮心裡有陰影,因為她實際長相五官很漂亮,民眾看到照片也說廣告公司太過分了!

幸福夫妻全家福男的帥、女的美,可是往下一看,3個小朋友怎麼看起來怪怪的,更害這位妹妹綽號哈妮的謝依珊,小小內心產生陰影。因為小哈妮真實長相是這樣,大大鼻子、眼睛,綁著小辮子,可愛模樣卻被醫美診所廣告照片修成瞇瞇眼、豬鼻子,連鼻樑都不見,民眾看了實在不忍。

民眾:「眼睛把她修成單眼皮,這樣會覺得很傷心啊,覺得蠻受創的。」

民眾:「她不是長這樣子的啊,如果我是她本人會覺得,我本來不是長這樣子。」

胖嘟嘟臉頰,打扮張君雅小妹妹開心跳舞,活潑的哈妮接拍過不少廣告,也參與過戲劇演出,哈妮媽媽也指出本來拍廣告穿得美美,結果最後竟然被修成這樣,小朋友很難接受。

廣告公司總經理鄧博文:「我們是想凸顯差異,我們沒有意圖修醜或怎樣,但是基本上她就不像嘛。」

廣告公司強調不是醜化,只是做出整形前後差異,只是這照片放在網路上,小女孩愛美心情恐怕已經大受打擊。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醫美診所#照片#醜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3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