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英國新拉皮不動刀 臉部皮膚底埋線


發佈時間:2015/10/07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53
醫學美容又有一項新的技術,傳統的拉皮必須要動刀,但英國研究出了一種拉皮方式,完全不用進手術室,只要在皮膚底下拉幾根線,就能達到拉皮的效果。因為縫入皮膚的線,可以將皮膚向上拉抬固定,因此也被醫生稱為是「木偶拉皮法」,如果病患當下不滿意拉皮的效果,還能隨時的做調整,縫線拉皮一次要價約台幣8萬5千元,效果能夠維持18-24個月,英國許多超過30歲的女性都趨之若鶩,不過醫生也提醒,超過60歲皮膚太過的鬆垮的人,就不適用這項新技術了。
 
自拍狂潮席捲全球,社群網站成了相片展覽館,各式各樣的美化修圖軟體盡出,甚至可以把人修到,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地步。
 
整形醫生拉薇:「如今在社群網網站上的形象,跟你在真實世界一樣的重要。」
 
大家越來越重視面子問題,連帶著醫學美容也跟著生意興隆,民眾上門的要求都差不多,就是要上相。還要能夠拍出「自然美」,醫美於是也順勢推出了自拍美容服務,主打整鼻和臉頰手術。
 
整形手術顧客:「我會變成超級名模喔!」
 
而女性很大部分的困擾,就是臉部肌肉。隨著年齡鬆弛以及出現皺紋,熟女以上的女性尤其是介意,有人形容每次看照片,就像是看到了誠實的魔鏡,不少人因此選擇用拉皮手術回春。
 
整形手術顧客:「我不是要大改造,只是想要讓皮膚,向上緊實一點點。」
 
傳統的拉皮技術得要動刀,英國近期則是推出了一項新的技術,完全不用進手術室,只要在皮膚底下拉幾根線,就能達到拉皮的效果。
 
整形醫生彼薩米格里歐:「因為這些線是可以移動的,穿越真皮層進行雙向提升作用,縫線處會自己癒合結痂,所以能固定不動,形成皮膚支撐的力量。」
 
這種被醫生稱為是「木偶拉皮法」意思是,將線穿過皮膚的表皮和真皮之間,利用雙向拉緊的效果,支撐皮膚保持在原位不動。
 
整形醫生:「這兩條線可以牽動上面的皮膚,這條牽動這裡,我拉扯的時候就可以看出來,待會我就會把線拉緊。」
 
這項新技術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對結果要是不滿意,還能夠隨時的調整。
 
整形醫生鮑爾:「只要你不拉線,就不會有任何拉提的效果,所有線都縫入皮膚後,最後才會拉緊。如果出現任何問題,應該在拉緊前就會發現,就算拉緊後出現問題,還是可以回復到原來的樣子。我之前幫一位病人拉的比較緊,結果她跟我說她不想被先生發現,問我可以幫她放鬆一點嗎!沒問題,這是可行的。」
 
「木偶拉皮法」一次要價1700英鎊,約合台幣85000元,手術過程大約2個小時,效果可以持續18-24個月。手術過後病患一週內不能笑,好讓線能固定位置,目前這項技術也能應用在脖子上,只是穿線的方法是互相交錯,就像是綁鞋帶一般,最後將線收緊,使脖子上鬆弛的皮膚歸位。
 
而這些被縫入皮膚的線,最後也不需要取出來,留在皮膚中還好處多多。
 
整形醫生鮑爾:「不需要把線取出來,因為每條埋線的地方,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生長,就算拉皮效果不滿意,也不必把線拿出來|,因為留在裡面能刺激膠原蛋白,是一件有益的事。」
 
木偶拉皮技術推出沒多久,就受到英國民眾歡迎,尤其是剛過30歲的女性。不過醫生也提醒,超過60歲皮膚太過鬆垮的人,就不適用這項技術了。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拉皮#醫美#木偶拉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639

0.0367

0.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