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息影21年又拍綜藝 林青霞淚寫千字信揭密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林青霞資料畫面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正式復出螢光幕,第一步就是挑戰實境秀,不少人揣測復出原因是經濟遇到困難,或是婚姻出現問題,為了不讓大家繼續猜,林青霞親手寫了2千5百字的信,說是導演打包票會拍的美美的,加上實境秀充滿驚喜,還有外傳的九千萬酬勞,也難怪女兒苦勸林青霞不要參加,會出洋相,也難勸退林青霞復出決心。

女神林青霞降臨大陸實境秀,一身紅禮服加上招牌笑容,彷彿歲月完全沒留下痕跡。

實境秀《偶像來了》林青霞:「歐陽菲菲是她姑姑,她這麼小的時候,小孩子就跟她一起玩。」

實境秀《偶像來了》 歐陽娜娜:「我的第一雙鞋子是她送我的。」

一看到同樣也是來自台灣的歐陽娜娜,陳年往事一幕幕浮上眼前,而當東方不敗林青霞遇到紫霞仙子朱茵。

實境秀《偶像來了》:「我是一片雲。」

一起高歌唱,最後朱茵還不敵女神魅力,整個人撲到林青霞懷裡,感動落淚,甚至看到那扎掏心掏肺的講心裡話,也讓林青霞跟著落淚。

實境秀《偶像來了》林青霞:「你讓我好心疼阿,我好像看到女兒這麼難過

整場真人秀,因為林青霞的加入增添不少看頭,但可沒因為是女神所以特別優待。

實境秀《偶像來了》:「一二加油,一二加油。」

就算是女神一樣要戴手套做粗活,就連比賽拉飛機,一樣要出力流汗,還要扯嗓子比賽鬼吼鬼叫。

實境秀《偶像來了》:「比你紅,比你紅。」

林青霞這回復出,很多人揣測是婚姻碰到問題,或是經濟困難。

實境秀《偶像來了》林青霞:「媽媽我求求你,千萬不要,我說為什麼,她們會出你洋相的,看了好多,他們一定拍你最醜陋的。」

就連寶貝女兒想攔也攔不住,為了不再讓大家猜測,林青霞寫了2千5百字在微博替大家解惑,其中提到導演保證會把林青霞拍得美美的,而且實境秀充滿驚喜,加上外傳林青霞的價碼高達9千萬台幣,種種原因,說服了東方不敗復出影壇,也讓林青霞再現以往迷人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青霞#真人秀#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1327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