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麥當勞套餐加價搶kitty 排隊畫面猶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麥當勞傳出易主的消息,讓各界都相當震驚,麥當勞進軍台灣31年,創造的許多畫面。包括像是快樂兒童餐送玩具,不只小朋友,有更多大人為了收集而購買,還有推出加價購holle Kitty玩偶,也颳起旋風,經營上面更是有24小時歡樂送以及經典的餐點蘋果派、蛋捲冰淇淋等等,都締造了許多的紀錄。
 
 
記者:「收集了多少?」排隊民眾:「加我的8、90套以上了!能先買到當然先好。」
 
細數麥當勞在台灣的幾項創舉,31年前第一家店登台後話題不斷,1988年在台灣推出,買快樂兒童餐送玩具的策略引領流行,還紅到現在大人、小孩都排在隊伍中, 每一季推不同公仔搶客,到現在還是很多小朋友,為了玩具拉著爸媽進麥當勞。 
 
記者vs.民眾:「你喜歡吃還是喜歡玩?兩個都喜歡。」
 
1999年戀愛麥語颳起全台蒐集Kitty玩偶熱潮。
 
麥當勞排隊民眾:「有點累又很高興,要買kitty,我們要10隻都蒐集到群眾摸黑排隊,全都是為了這個套餐贈品而來,陸續賣出超過1200萬的KITTY玩偶,很多人青春史上都曾有過這一幕。
 
記者vs.民眾:「整套的娃娃還有杯子,你都有搶過,那你現在會覺得當初很瘋狂嗎?不會啊!那些東西都還留著。」 
 
麥當勞慶生派對:「是什麼小動物?一起來看看好不好。」還有很多小朋友,第一次生日party就選在麥當勞,1989年台中中港中心,更創下一個月辦了618場生日餐會的世界紀錄。   
 
麥當勞為了賺夜貓族生意24小時營業,它在台灣更首創速食外送服務,來台到現在創新許多第一次,也是很多人工作的第一次。
 
民眾:「大學剛入學的時候在麥當勞,選這份工作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它離家比較近,因為住家周圍都有麥當勞。」
 
連鎖速食引進台灣,也帶進不少經典點心,蘋果派、麥克雞塊、冰炫風還有蛋捲冰淇淋,更是不管冬夏、寒冷或酷熱,很多人想到就買來吃,麥當勞在台灣創造許多第一,也打出行銷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tty玩偶#麥當勞#31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04

0.0413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