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走透透!10大機場捷運沿線必去景點

記者 馮珮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16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隨著大眾運輸系統越來越方便,要到台灣各地玩也相對簡單許多,繼台北、高雄捷運促進觀光後,桃園機場線也將於今年通車,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就針對桃園捷運沿線景點進行搜查,統計出沿線最熱門的十大探訪的景點,等通車後不妨來個一日遊!
 
◎NO.10黑松飲料觀光工廠
 
未來藍線興南站上,可以來逛逛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的黑松飲料博物館,館內展出創業由來及大事紀、專題介紹、行銷廣告區、廣告明星區、生產演進、專題介紹、民眾生活等,還有專業的解說員講解,甚至還能市面上沒看過的黑松汽水。
 
▲圖/取自黑松官方網站
 
◎NO.9中壢觀光夜市
在藍線老街溪站,中壢觀光夜市幾乎是觀光客到訪必逛,也是桃園最大的觀光夜市,位於新明路,假日造訪人數可達一萬人以上,最有名的美食就是瑞記排骨酥、簡師傅麻辣臭豆腐、溫記豆花等,還可以看到一旁有蛇湯,貨真價值的蛇就在旁邊纏繞,令人有點膽戰心驚。
 
◎NO.8展演中心
在綠線的展演中心站,是在2010年落成,兼具表演藝術、展覽、娛樂等功能的現代環保綠建築,不時會有國內外藝術家的作品展演,另外還有個別名叫做「銀色藝空間」。
 
◎NO.7中壢sogo商圈
藍線環北站,若夏天想要吹冷氣逛街、吃美食就到這裡,10樓有誠品書店,B1美食街則有各式異國料理,百貨公司對面的銀河廣場不定時會有活動表演,或者可以到附近的威尼斯電影院享受一場好電影。
 
◎NO.6竹圍漁港
藍線大園站,桃園有超有名的漁港,在大園區沙崙村的竹圍漁港,和基隆碧砂漁港、石門富基漁港並稱為北台灣三大漁獲供銷重地,來到這裡可以吃到現撈的各式海產,像是各式漁產、活跳跳的大蝦和Q彈的中卷、超大紅蟳等等。
 
◎NO.5中原大學商圈
紅線,中原大學站。中原大學不是只有普通的夜市,附近有許多頗有名氣的早餐店,不僅份量多、營業時間也到下午3點,加上便宜的價錢,是學生及晚起民眾的最愛,另外到下午還有美食攤販、下午茶小舖、美妝、流行服飾、生活用品、電影院等各式商圈。
 
◎NO.4桃園觀光夜市
紅線桃園站,在桃園中正路旁,有許多的得獎美食,這也是縣政府力推的桃園三大夜市之一,算是台灣非常老牌的夜市,傳統的珍奶、鹽酥雞、蚵仔煎等應有盡有。
 
▲圖/取自桃園市觀光夜市臉書
 
NO.3平鎮市公所商圈
紅線平鎮站,是桃園平鎮區的三大商圈之一,距離中壢火車站、附近商圈不遠,因為有6成是客家人居住,也有很多傳統的建築與美食。
 
NO.2味全埔心牧場
紅線埔心站,埔心牧場是現代人忙碌偷閒的好去處,有藍天白雲,還有一望無際的草原,加上可愛的小動物與充滿異國風情的日式花園及歐式雕塑花園,不想走路也可以騎腳踏車或是租遊園小火車,甚至可以親手擠牛奶,CP值超高。
 
 
NO.1桃園國際棒球場
藍線高鐵桃園站,什麼都比不上熱血的球賽!桃園棒球場已經成為全台灣看球環境最佳的棒球場,看台乾淨、播音設備、DJ室新穎,假日總是吸引大批球迷前往觀戰、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路溫度計#桃園捷運#捷運#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134

0.0406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