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扯!信義國小旁公園 男子白天公然吸膠

記者 陳佳雯 鍾沛君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3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信義區國小傳出有人打1999恐嚇對學生不利的傳聞,TVBS獨家掌握到,跟信義國小只有一牆之隔的公園,是學生下課必經之路,但一年多來出現有男子,經常在公園裡、大白天公然吸食強力膠,還有人酗酒,靠近小孩,甚至情緒一來,罵三字經追趕小孩,媽媽抱著小孩趕快跑,再也不敢經過公園。
 
 
中午12點,就在信義區信義國小眷村文化公園,這名男子躺在椅子上,手上拿著一包黃色物體不斷吸吐,拉近一看,沒想到手中這包正是強力膠,不管旁邊還有來運動的大叔,甚至是路人經過,他就這樣如入無人之境。
 
白天已經這樣,晚上的公園小孩在旁玩耍,他直接一屁股坐在翹翹板上,直接吸食強力膠。而這個地點就鄰近台北市中心,學生人數超過900人的信義國小。
 
TVBS記者陳佳雯:「這裡是信義國小後門,只要走2、3步路的距離,就可以到達這個公園,而令家長擔心的吸毒犯就經常在這裡出現。」
 
學生家長:「罵五字經、六字經,一罵他整個都傻住,嚇死了,女兒也一直哭,兩個母女就抱著趕快跑。」
 
就連晚上經過公園,甚至會被辱罵、追趕,家長帶著記者看吸毒犯經常出沒的角落,怎樣沒想到校園安全,連校外也是問題。
 
學生家長:「突然間整個人往小朋友身上倒過去,說肚子好餓喔,就在他身上摩擦。」
 
信義國小生教組長陳本原:「會去靠近小朋友,也會靠近民眾,不會做什麼言談,只會可能就是走一走然後搖晃。」
 
這情形家長想來就害怕,只能自己成立自救群組,看到吸毒犯出現立刻互相通報。信義家長會長林郁仲:「警察多半採用驅離方式,驅離方式不過是將他從A地移到B場所。」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公園)酗酒部分後面要加但書,就是喝酒(吸毒)後有不當行為,或不當言語的一種暴力,也必須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驅離。」
 
市議員希望透過修法,讓這個學生每天下課經過的地方不再必須小心翼翼,避免未知的危險找上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強力膠#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484

0.0644

0.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