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佈立委出席率! 公督盟點謝國樑「翹班王」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0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立法院正值開議期間,不過公督盟調查發現,不是每個立委都會按時間上質詢台,他們點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跟王廷升,一個是出席率不高一個是很少上台發言,但被點名的立委不服氣,「書面報告」也是報告,只看數字根本不公平。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vs.立委(民)陳亭妃:「我是講水稻嗎?你XX啊!」

立委質詢氣到拍桌破口大罵,就是要官員給個說法!只是公督盟調查發現,不是每個立委都按照時間出現在質詢台上。

 
公督盟執行長張宏林:「謝國樑委員基本上是出席率跟發言質詢的部分都很低,主要也跟他宣布不參選有關。」

點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人出現在質詢台上時間是上個月,因為原本應該出席15次會議只去8次,出席率不及格被封為翹班王,謝國樑暫時沒有回應,但另一位被盯上的立委則是大喊不公平。

國民黨立委王廷升:「本席在16日國是論壇,已經告知這情況不妙。」

國民黨立委王廷升被批評質詢太少則被稱作「省話王」,但他不服氣,書面報告也是報告,只看表面數字根本不公平!除了省話、翹班還有一招,委員會經常排成2、3天一次會只要簽名一次,「偷吃步」就算有到。

國民黨立委江惠貞:「你現在都講好了,現在成績到底怎樣?」

立法院開議期間,質詢順序一字排開,後方名單列表上誰有到誰沒到一清二楚,立院要怎麼提升效率,這些數字或許可當成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翹班#出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641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