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英國藍毒茶 高市查封貴雄上萬公斤茶葉


發佈時間:2015/04/23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英國藍的茶葉再度被驗出農藥超標,高雄市衛生局進一步追查上游,也就是大統茶莊的原料供貨商「貴雄」公司,在倉庫裡查獲了上萬公斤茶葉,由於無法交待來源及流向,已下令業者暫停出貨,並預防性下架查封;台南市衛生局也決定要求茶飲業者自主管理,在門市提供檢驗合格的證明給消費者查詢,並預計明天起展開勸導行動。


業者:「他那可能跟貴雄買的。」

高雄市衛生局追查英國藍的上游業者,也就是大統茶莊的原料供貨商貴雄公司,一度吃了閉門羹,在警方的幫忙下,才直搗倉庫,裡頭堆滿了琳瑯滿目的茶葉,由於負責人夫婦出國了,員工無法交待哪些是賣到英國藍的茶葉,因此,高達1萬零5百多公斤的茶葉,全部貼上封條,預防性下架!

高市衛生局技正謝秀琪:「沒辦法交待解釋東西來源跟流向,所以我們現場看到涉嫌的茶葉,就全部封了。」

貴雄公司的茶葉全被勒令暫停出貨,遭到查扣的上萬公斤茶葉,也要一一抽驗,確定沒有問題才能上架出貨。

茶的魔手茶飲店負責人王賢明:「每個品牌都有影響吧,下降2成左右。」

不信任茶行的檢驗報告,就怕產品出狀況,茶的魔手擺出了SGS的檢驗報告,說他們只要進一批茶葉,就會送驗一次,一到4月,報告就多達150份。

清心福全茶飲店人員:「清心福全。」

同樣是台南起家的清心茶飲,更在杯蓋包裝上印上了QRCODE,說是消費者只要掃描,就能上網查詢到報告內容。

茶湯會茶飲店公關吳郁清:「定期送驗,大槪一季一次。」

台中起家的茶湯會,也採自主管理,10種茶品全送SGS檢驗,一季送驗一次。由於不少茶飲業者的總店都集中在台南,南市衛生局因此啟動茶飲專案稽查,今天開始發函給所有業者,要他們依食安管理法的規定,自主管理,在門市提供合格證明給消費者查詢,如果無法取得證明,會請業者暫停販售,衛生局預計最快23日下午就會進行勸導,以確保消費者茶飲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封#飲料店#檢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45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