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口氣動17刀!陸女赴韓整形 鼻歪嘴斜


發佈時間:2015/04/05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國整型手術聞名於世,但是最近大陸卻接連傳出,有慕名到首爾接受整形的女子,術後卻出現牙齒無法咬合等後遺症,甚至又有一名女子,在韓國醫師遊說之下,當起活廣告,一口氣免費接受全身各處17種手術,結果變得鼻歪嘴斜。


韓國電視真人秀,這名原本下顎突出的女子,經過手術後,在一陣乾冰特效中亮相,整個人都變美了,看完節目,北京余小姐專程飛到首爾,找這家醫院動刀,結果跟電視演的不一樣。

整形失敗受害人余小姐:「拿掉皮筋以後下巴和下牙,就已經完全跑到左邊去了,只有左側第三顆牙齒是有顎接觸的,(幾乎無法咬合)你如何吃飯呢?」

看廣告動手術,已經是如此下場,大陸另外這名女子就更慘了,因為她是獲邀去韓國拍真人秀當活廣告的,不用付錢,一口氣就在全身上下動了17刀。

整形失敗受害人:「當時他就說妳鼻子是睡歪的嗎?我說怎麼可能,我的臉都做了磨骨,我怎麼可能側著睡啊開玩笑,然後他就說喔那沒事,那我給妳矯正吧!」

手術弄歪掉的鼻子修復之後,再照鏡子,糟糕嘴巴也斜了。

整形失敗受害人:「下巴也是歪的,然後嘴巴也是歪的,還有這塊還疼,是吧,這塊還麻木、還沒有知覺。」

更慘的是,等到她發現手術失敗,節目早已經播完,製作單位拍拍屁股走人,到現在她已經花了1年多的時間,還沒能替自己討回公道。大陸央視找出這些個案,就是要提醒民眾,韓國整型醫院蓬勃發展,專業醫師的培養,卻跟不上市場擴張,臨行前務必評估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韓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80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