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吃油包!台泡麵銷量縮 「舶來品」多賣2成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9月的食安風暴,連帶讓進口泡麵崛起,就怕油包出問題,民眾不敢吃台灣泡麵,改吃進口的,造成台灣泡麵銷量萎縮,進口泡麵銷量則是大幅成長2成,賣場也每個月進口新品,設置進口泡麵專區,更有食品行打著「泡麵達人評選的十大最美味泡麵」,網羅各國美味泡麵大賺進口泡麵財。


食品行店員:「世界好吃的泡麵,第一名在這喔。」

店員招呼客人,來買被評選為世界第一好吃的濱城白咖哩拉麵,店門口更高掛布條宣傳,這裡有賣泡麵達人推薦的十大美味泡麵,各式泡麵排在一起就像小型聯合國,來到賣場泡麵櫃也有濃濃異國fu,這款韓國泡麵就是銷售冠軍,一個月能賣將近20萬包,整面進口泡麵牆更能狂銷百萬包。

賣場公關副理王佳慧:「其實在去年食安風暴之後,消費者其實對進口泡麵有信心,所以其實在我們進口泡麵的銷量大幅度增加2成左右。」

台灣泡麵成也油包、敗也油包,食安風暴連帶推了進口泡麵一把,去年9月前台灣泡麵跟進口泡麵銷售比大約9比1,食安風暴過後,雖然台灣泡麵依舊是主流,但銷量萎縮2成,進口泡麵銷量則是達到3成之多。

賣場公關副理王佳慧:「我們希望這60多支進口的泡麵專區,希望可以帶動整體泡麵業績,持續到2到3成左右。」

韓流正夯,賣最好的就是韓國泡麵,其次才是日本跟新加坡,以及其他泰國、印尼泡麵,業者趁勝追擊,每月進新品,持續補充進口泡麵戰力,維持銷售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6

0.0521

0.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