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獎主持人致敬「鳥人」 僅著內褲登舞台


發佈時間:2015/02/2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奧斯卡由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主持,一開場他就先挖苦今年奧斯卡入圍「白人當道」的現象,接著又載歌載舞,透過光影特效回顧好萊塢經典電影,為了向電影《鳥人》致敬,尼爾甚至脫到只剩小內褲,露點登場,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人。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今晚我們要向最白的…不,才華最出眾的好萊塢人才致敬!」

頒獎典禮一開場,主持人自己就先調侃了一下奧斯卡入圍名單「白人當道」的現象。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一開場沒有人喝醉酒,一肚子不滿,因為還沒有人落選失利…走開啦!」

主持人又唱又跳,還搭配特效,把電影畫面搬上舞台。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卓別林、夢露,冰血暴、亞果出任務,還有《回到未來》的馬帝,開著時光車奔向過去。」

精彩歌舞秀回味過去的電影經典片段,莎朗史東雙腿交疊的挑逗場景,當然少不了。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想起小班和麥特之間的緊張關係…(笑聲),我的老天爺啊!我愛上變幻莫測的《變形金剛》、《天搖地動》的完美風暴。」

主持人的開場秀穿越時光隧道,經典片段歷歷在目。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夜晚的激情時分,全力打擊邪惡圖謀,游泳、揮拳、游泳、高歌,跑下階梯、驚恐逃離,是的!電影今晚由虛幻變成真,電影啊…我的鞋子呢?你的Jimmy Choo在這裡!」

一開場就炒熱現場氣氛,無緣最佳動畫的樂高玩偶也攻佔奧斯卡舞台,大顯身手。

《Everything Is Awsome》歌詞:「Everything is awesome.Everything is cool and you're part of the team.Everything is awesome,when you're living out a dream.。」

《樂高玩電影》主題曲Everything Is Awesome入圍本屆最佳原創歌曲,台上台下一起手捧樂高小金人,載歌載舞。

《My Favorite Things》歌詞:「白衣少女繫上藍色緞帶,雪花片片飄上我的鼻頭和睫毛,銀冬大地融成春光煦煦,這些都是我最喜愛的東西。」

女神卡卡難得不搞怪,一頭銀白色秀髮,穿上長禮服,外型有如《冰雪奇緣》女主角艾莎,高唱大家朗朗上口的《真善美》經典歌曲。

今年正是電影《真善美》50週年,女主角茱莉安德魯斯現身,在場所有明星起立致敬,女神卡卡也和她來個大擁抱。

《Let it go》主唱伊蒂娜曼澤爾:「請歡迎我的好朋友,葛拉姆格青哥!」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主唱伊蒂娜曼澤爾,報了去年一箭之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故意亂念約翰屈伏塔的名字。

約翰屈伏塔vs.伊蒂娜曼澤爾:「我活該,不過你這…親愛的、美麗的、才華洋溢的伊蒂娜曼澤爾,你念對了,耶!我念對了嗎?」

兩人在台上一笑泯恩仇,從頭串場到尾的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這次也豁了出去,不但又唱又跳,甚至脫到只穿著白色三角褲出場。

主持人尼爾派屈克哈里斯:「演戲是高尚職業。」

尼爾派屈克哈里斯向入圍9項的《鳥人》致敬,也締造了奧斯卡歷史,成為首位在台上只穿內褲與鞋子、露出兩點、光著大腿的主持人,犧牲實在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表演#奧斯卡#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667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