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歡曝光? 李澤楷被目擊伴女遊星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9 11:23

香港富商李嘉誠的兒子李澤楷,2月跟女星梁洛施分手,曾發聲明說「那是一件傷心的事」,不過香港媒體最近卻拍到,李澤楷身邊已經有新歡了,是一名大約168公分、看起來25歲的女子,李澤楷還幫這名女子拎行李,兩人關係,引發外界好奇。

香港八卦周刊斗大標題報導,李澤楷前往新加玻3天2夜,身邊多了這個白衣女子陪伴,這名白衣女子大約168公分,外表看起來像25歲,手上還提了個只有VIP會員才買的到的名牌包,貴氣十足,平常習慣被服侍的李澤楷,還主動幫她拎行李,兩人關係引發外界好奇。

抱著剛出生的兒子,香港富商之子李澤楷與女星梁洛施,合影笑得燦爛,兩人相戀後生了3個兒子,但結婚典禮還沒舉行,卻以分手收場,當時李澤楷還說「分手是一件傷心事」,如今卻被目擊身邊還疑似多了個新歡。港星梁洛施(2008.07):「我沒有想太多,我只想專心在我的學業,我的第一要務是學英文。」

計畫趕不上變化,隔年梁洛施就跟李澤楷生下第一個兒子,但是兩人相差22歲,相戀將近4年,最後卻還是以一紙分手聲明畫下句點,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李澤楷桃花很旺,分手後3個月馬上又被拍到跟新女伴遊新加玻,難免格外敏感。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澤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446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