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甫結婚 郭彥均缺席被虧慘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8 20:11

藝人郭彥甫在5月中迎娶美嬌娘喔,一起來看哈新聞的專訪。

雙胞胎兄弟檔的弟弟郭彥甫,上週末(5/17)完成婚禮,這是繼哥哥去年底結婚後,兩兄弟相隔不到半年相繼辦喜事,不過上回在郭彥均婚禮賓客認錯雙胞胎戲碼,這回不再上演,因為郭彥均沒到場,卻讓彥甫耿耿於懷。

欸、不是不是,不是她不是她,這個哽有點爛喔。藝人郭彥甫:「是她,對對對,美嬌娘庭庭小姐,你要不要自我介紹一下。」郭彥甫老婆庭庭:「大家好、我是庭庭。」

雙胞胎兄弟檔的弟弟郭彥甫,趕在哥哥腳步之後,把交往兩年多的女友羅鈺庭娶回家。藝人郭彥甫:「非常非常得緊張,我昨天只有睡兩個小時而已,然後呢我覺得就好像以前在學校的時候,隔天要比賽有沒有,就很怕會比賽會出錯那種感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兄弟倆相隔不到半年,相繼辦喜事,只是郭彥均婚禮上,不斷上演賓客認錯雙胞胎的戲碼,這回不再出現。藝人郭彥甫:「(彥均)因為舞台劇不能來,但是我八個月前,就跟他說我今天結婚了。」記者:「是感情不好嗎?」藝人郭彥甫:「開玩笑。」

嘴巴上猛說沒關係,但其實身為雙胞胎弟弟,多少還是很在意彥均沒來、彥甫很受傷。藝人郭彥甫:「對、你看浩子都來了,我哥沒有來,哈哈哈!」記者:「明明就很介意。」藝人郭彥甫:「大嫂有來、大嫂有來。」記者:「大嫂要證明彥均是因為工作不能來。」藝人郭彥甫:「他說要送我那個裝潢費,我都買比較好的家具,我不太會去裝潢。」記者:「那這樣不是沒送到。」藝人郭彥甫:「所以他很聰明。」

原來郭彥均派出新婚嬌妻瑋珊,代夫出征。郭彥均太太陳瑋珊:「大家好、我是彥均的太太瑋珊。」記者:「那今天來是代表?」郭彥均太太陳瑋珊:「他也很難過,說沒有辦法來參加他最親愛的弟弟的婚禮。」

郭彥甫vs.大嫂陳瑋珊:「你知道大嫂怎麼來的嗎,然後才到這個,我們今天的會場來,對、千辛萬苦。」

郭彥甫在節目中的好搭檔浩角翔起,則是扛起婚禮主持的重任。藝人浩角翔起:「我們是推掉了大概上百萬的通告來主持這一場這樣,我們是有推掉,那哥哥呢,哥哥他沒有推掉,他繼續他的工作,沒有,人家工作早就訂好了啦,啊我們有訂好嗎,我們喔,就是硬推硬敲硬推,對呀,他們兄弟感情很好啦,結果今天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我們說主持沒有說不收錢啊,沒有啦,他等一下會包個小紅包,這種是習俗,連小紅包都沒有喔。」

演藝圈前輩們,也不忘吐槽。藝人庹宗康:「這兩個兄弟很會賺錢,去年一個賺今年這個又賺,這種事情,唉唷、太好了,為藝術犧牲,我覺得非常棒。」

藝人NONO:「沒關係啦,他們長得那麼像,就等一下在台上,那你哥哥有來嗎,就跑到台下坐就好啦,反正大家也認不大出來。」

主持人浩角翔起:「號稱演藝圈最帥氣的藝術家!」

被好友們形容是藝術家性格的他,在婚禮上致詞,忍不住哽咽卻反成笑點。藝人郭彥甫:「我覺得你好好講喔,我真的覺得,在外面真的有一個人,在照顧我的感覺真好,有一個人在照顧著,謝謝、同時以後我會好好的真心愛護,然後所有的苦難自己扛,所有的責難自己扛,沒關係,讓我扛。」

主持人浩角翔起:「你都講了,我都有錄起來,親吻一下對方,親久一點喔、還沒拍到。」

不同於彥均婚禮上的綜藝喜氣,郭彥甫的婚禮走中國典雅風,席開六十桌,包含婚紗、喜餅等,花費約350萬,到場祝賀的藝人好友,還包括綜藝圈大哥郭子乾,康康也帶著一家人,劉畊宏抱著寶貝兒子,以及小鐘、沈玉琳夫婦,潘若迪等等,共同合作節目的前輩,包括盛竹如、傅達仁也是座上賓,致詞哽咽,哭腔成笑點。

郭彥甫vs.老婆庭庭:「當爸爸、媽媽,我覺得這個就是隨緣,對,但是我們一直都沒有,哈哈哈,生雙胞胎的話呢,其實也滿好的,一勞永逸是不是,對啊,她只要辛苦一次就好,其實真的是怕她會太辛苦啦,已經在幫她尋找那個月子中心了,沒有啦,沒有懷孕、沒有懷孕,我知道我說你講得好像一副我懷孕了,準備懷孕、對,我都幫你把下半輩子準備好了,謝謝你,我會好好的照顧你。」

郭彥甫疼老婆的模樣,真是讓人看了好羨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彥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61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