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別單身! 2moro弟郭彥甫幸福完婚

記者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17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4:17

藝人2moro雙胞胎弟弟郭彥甫晚間和交往2年多的女友完婚,儘管平時主持經驗豐富,但面對自己的人生大事,郭彥甫在台上致詞時一度哽咽,感謝另一半對自己的照顧,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主持人:「親久一點喔!還沒有拍到喔,神聖的一刻!」

深情一吻互許終生,藝人2moro的雙胞胎弟弟郭彥甫娶得美嬌娘,交往2年的女友庭庭露出美背好身材,在親友的見證下兩人說出愛的誓言。

藝人郭彥甫:「其實我覺得,這一路上來…。」主持人:「加油!掌聲鼓勵,加油一下!」藝人郭彥甫:「我是覺得一直有個女人,在照顧我的感覺。」郭彥甫妻子庭庭:「謝謝你一直也都很照顧我。」

圈內好友到場祝福,包括綜藝大哥郭子乾、娛樂名嘴沈玉琳,還有康康、NoNo、小馬、小鐘和劉耕宏,都希望他能夠趕緊「做人成功」。

藝人康康:「就是希望他趕快生個小孩,因為有小孩啊這個非常幸福,你看那個一些浪子有了小孩之後,完全整個人形象都變了。」

藝人沈玉琳:「相隔不到一年的時間兄弟相繼結婚,這表示他們郭家家運要大發特發了!」

藝人郭彥甫:「就是還滿想要趕快有個小孩的,因為家人有點在催了。」

去年底2moro哥哥郭彥均才完婚,如今短短半年不到弟弟也跟著成家,演藝圈喜事連連,黃金單身漢紛紛收心,加入愛妻好男人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彥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49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