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法登陸」上節目 謝啟大火速請辭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楊清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8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前立委謝啟大擔任北市府專委爆發不少爭議,現在又被發現,在擔任公務員期間內,沒有經過報備,就到大陸去上節目,明顯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也讓台北市長郝龍斌不太開心,上午謝啟大也出面,表示自己已經為此請辭,未來連一個月五萬元的退休金也不要了。

前立委謝啟大:「我已經向市長請辭獲准,我表明我不要退休金。」

前立委謝啟大上午出面,沉重表明自己「不做了」,連一個月五萬的退休金也不要,原來一切都為了。主持人:「最後一位嘉賓在我左手邊,你即將在畫面看到的是來自台灣,台灣新黨的前主席謝啟大,歡迎啟大來到現場。」

被主持人以「新黨前主席」介紹,謝啟大上個月開心擔任大陸節目嘉賓,只是這時明明已經是市府公務員,到大陸去,還沒有經過報備,已經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

台北市長郝龍斌:「她最近到大陸沒有得到允許、報准,就在大陸發言這件事情,應該是她請辭很重要的原因。」

一句「違法」,市長明顯不開心,最後謝啟大只好摸摸鼻子走人。前立委謝啟大:「我們先前也有一段時間,老百姓攻佔立法院,對嗎,不對啊,那後面有人利用他。」

謝啟大在節目上痛批學運是遭人利用,是越講越激動,只是一樣在大陸,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和習進平見面時,則是大力稱讚了學運,謝啟大任公職風波不斷,現在下台一鞠躬,希望能就此平息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啟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8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