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撞18輛!疑煞車失靈 貨車失控追撞

記者 林姿吟 吳奕慧 / 攝影 王經綸 趙國瑞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4/29 13:00

新北市土城發生嚴重的連環車禍,28日晚間8點多,當時一輛載滿蔬菜的大貨車,突然失控,連續追撞上前方的轎車、卡車等等,共18輛車全部撞成一團,其中有兩名駕駛受傷,由於車禍發生突然,造成永寧捷運站前的路段,嚴重迴堵,直到凌晨交通才恢復正常,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貨車煞車失靈,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所有車輛停紅燈,停得好好的,下一秒,突然全部往前撞,有的撞前面,有的往路邊擠,小客車廂型車,車頭連車尾,排成一列,加一加,一共18輛大小車,撞成一團,莫名其妙挨撞,一堆駕駛下車查看時,一頭霧水。

被撞車主:「傻了,我車子被彈開了,一路看到有的飛、撞的撞。」

愛車不是板金凹陷,車窗破裂,就是扭曲變形,車主傻眼,肇事的貨車駕駛更是嚇傻,28日晚間8點多,他開著載滿蔬菜的大貨車,要去板橋送貨,沒想到卻在行經土城時,疑似煞車失靈,往正在停紅燈的車輛直接撞了上去,兩輛公車,一輛遊覽車,15輛轎車,通通遭殃,有兩人因此受傷。

貨車這麼一撞,也把土城的交通撞出問題,車禍現場剛好在永寧捷運站旁邊,8點多,下班民眾正多,警方封閉現場,只留單線雙向通車,交通大打結。

被撞的車輛太多,警方一直處理到凌晨才把車移走,現在換駕駛頭疼,連續撞了18輛車,該怎麼跟公司交代,還有後續該怎麼賠償,不過明明上個月貨車才剛保養,現在居然煞車失靈,當務之急,恐怕是得先把車送進保養廠檢查,找出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42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