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掌聲響起】亞洲新男神!「都教授」魅力 金秀賢大紅

記者 秦綾謙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15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韓劇再掀狂潮,其中的演員走紅程度最驚人的要算是金秀賢了,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深情守護女主角的外星人都敏俊,不但受到女粉絲喜愛,甚至引起所謂的「都教授症候群」,金秀賢今年才26歲,在南韓已經是炙手可熱的超人氣小生,隸屬於裴勇俊旗下經紀公司的他,2012主演的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就因為超過40%的高收視率被韓國媒體譽為「國民電視劇」,金秀賢不只帥,還有超齡演技,這位亞洲新男神的淬鍊之路,繼續來看看。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明知你是這樣的男人,我還依然喜歡你,那我就更爛了。」

在戲中讓全智賢飾演的大明星千頌伊,愛得無法招架。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我可是千頌伊,我幹嘛倒貼那種男人,都敏俊那個傢伙,身高我喜歡,論接吻初吻就能…唉唷唉唷,我現在居然還在念念不忘和那個傢伙接吻嗎?難道,我還在想念那個傢伙嗎?」

戲外更讓一堆女性觀眾著迷,害得不少人都得了「都教授症候群」,輕則單純欣賞,戲演到哪網路就追劇追到哪,重則把他當另一半稱呼,戲演完了,人生像是若有所失沒了重心。

他就是都教授症候群的始作俑者金秀賢,在《來自星星的你》飾演「都敏俊」,400年前來到地球的外星人。

韓國藝人金秀賢:「從外星來到地球之後一直活著的人物,所以我在演技方面非常緊張,也做了很多的準備,想要好好表現出都敏俊身上那種歲月的痕跡。」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每次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很奇怪…都敏俊你都會在我身邊。」

帥氣又有超能力,博學多聞又多金,重點是永遠在女主角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這樣的暖男形象,比高富帥還要吸引人,簡直是男人中的極品,怎麼可能會有人不愛。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製作特輯:「將展現從朝鮮光海時代開始,經過日帝強佔期,到現在2013年的多種樣貌。」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導演張太侑:「金秀賢的演技真的很好,在那種年紀展現了讓人不可置信的演技,很有安全感,心裡有種很可靠的感覺。」

討喜的角色設定,再加上金秀賢內斂超齡的演技,演活了這個在地球活了400年的深情外星人,大家都愛都教授,讓金秀賢成為現在最夯的韓流男明星。

韓國媒體報導:「金秀賢,他到底是誰?2012年,讓大韓民國上下為之傾倒的男人。」

其實剛滿26歲的金秀賢,在2012年就已經靠著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擁抱超高人氣。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請把注意力集中在我身上、我的身上。」

戲中他飾演朝鮮君王李暄,有著君主至高無上的權力,努力保護自己所愛的女人,古裝扮相粉絲風靡,這部韓劇以超過40%的高收視率成為韓國的「國民電視劇」,韓國上下當時更掀起「李暄熱潮」,金秀賢也因為這部戲,得到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的最佳男演員獎,成為近年來最年輕的影帝。

金秀賢:「真的是接受到一份很大的課題,我會努力的,非常感謝。」

2012年電視劇一拍完,金秀賢成為當紅炸子雞,立刻接到多達17支廣告代言,曝光率和知名度水漲船高。

電影《神偷大劫案》(2012):「福姬,我愛妳,就是這個男的,你別跑,喂,你別跑!」

星運極佳的他,接著又跟一票大明星,演出電影《神偷大劫案》,光著上半身和全智賢的吻戲,是電影宣傳的一大賣點,這部片韓國大賣,金秀賢也更上層樓。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2013):「我的身分是…喂,東九,三級貧戶的傻子。」

緊接著,獨挑大樑的電影作品是2013年《偉大的隱藏者》,沒有和女主角的親熱戲,但依舊大露巧克力腹肌結實好身材,粉絲大飽眼福。電影《偉大的隱藏者》(2013):「難道我在執行任務時出問題了嗎?如果不是,那我是被拋棄了嗎?」

但這部戲,金秀賢最讓人驚豔的是,他甘願為戲犧牲形象,在片中裝瘋賣傻又扮醜,帥氣大崩壞。電影《偉大的隱藏者》(2013):「流鼻水,完成。」

但這也證明,金秀賢不只有偶像外表,年紀輕輕演技了得,收放自如。電影《偉大的隱藏者》(2013):「大將同志請你回答,祖國的命令要無條件的執行,再說一句話,我就會把你立即處決掉,我換個問題,我母親還活著嗎?」

尤其他擅長哭戲,不管是古裝劇或時裝劇,演得真摯動人,看得女粉絲揪心。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離開的時刻就要到了,問我感覺如何嗎?說不清…。」

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2012):「你到底算什麼,竟敢讓我如此混亂。」

《擁抱太陽的月亮》、《神偷大劫案》再到《偉大的隱藏者》,連三戲大紅,再加上《來自星星的你》,證明裴勇俊眼光精準,因為金秀賢是裴勇俊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裴帥慧眼獨具簽下他去演《擁抱太陽的月亮》,當時就讓經紀公司股價成長了25%,如今《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破表,裴勇俊的公司股價也再度飆到高點。

金秀賢成為超級印鈔機,他全身上下都是話題,尤其完美的八頭身比例。韓國媒體報導:「姓名金秀賢、年齡花季少年25歲、身高180公分、體重65公斤,要說完美的話,這個男人也太完美了。」

巴掌臉的金秀賢,官方資料身高180,雖然和173.5公分的全智賢對起戲來,稍稍吃了虧,兩人拍攝封面照,全智賢穿著高跟鞋,金秀賢就得墊個木箱,才能凸顯身高,但這無損他的帥氣,劇中不論穿西裝或便服都很有型,時而天真,時而憂鬱的表情仍舊迷死人。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可我今天為了失去千頌伊,而對她說出了真實身分,就是希望她能從我身邊逃走、害怕我。」

關於金秀賢的一切,不斷被熱烈討論著,像是戲中角色設定,都教授必須理智冷酷,幾乎一號表情,但私底下的金秀賢,就被粉絲放大研究,其實他愛笑又陽光,笑起來喜歡用手遮著嘴,有點娘的小動作,粉絲覺得可愛到不行。

金秀賢:「哈哈哈哈哈,這部片很好看啊。」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敏俊,對,是我、是我。」

這樣的金秀賢,挾帶都教授的高人氣,順勢在亞洲8個城市舉行粉絲見面會,儘管在台灣的票,最貴一張就要5千元,但開賣一小時就被搶購一空,這位炙手可熱的亞洲新男神,要用他暖男形象,繼續擄獲更多粉絲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秀賢#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45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