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秀賢魅力 外星人、傻瓜、君王演到心坎裡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6 19:15

現在最夯的男偶像,就屬韓國藝人金秀賢莫屬,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其實早在2012年,他靠著「擁抱太陽的月亮」這齣古裝劇,已經引爆高人氣,帶您來看看,金秀賢的魅力在哪裡。

2014年最夯外星人,啊不是啦,是最夯的男明星金秀賢,和韓流女神全智賢,共同主演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演活帥氣外星人,讓眾多女粉絲都患了都教授症候群。

藝人金秀賢:「首先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愛情浪漫喜劇,我所飾演的都敏俊一角,是來自400年的外星,從朝鮮時代開始到現在,一直生存的一個人物。」

剛滿26歲的金秀賢,兩年前靠著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一炮而紅,成為韓國當紅炸子雞,2012年電視劇一拍完,就接到17個廣告代言,曝光率和知名度水漲船高。

之後跟著一票大明星演出電影神偷大劫案,和全智賢第一次合作,兩人就上演了火辣親吻戲,緊接著金秀賢第一次獨挑大樑,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這回沒有和女主角有親熱戲,但是巧克力腹肌好身材沒有少,讓粉絲大飽眼福,甚至犧牲帥哥形象,穿著豹紋七分褲與女性胸罩逃避追捕,尤其劇中演出北韓間諜,卻要裝成傻瓜,金秀賢完全大崩壞。

藝人金秀賢:「因為這角色是個間諜,必須要6個月一次在路邊大便,我覺得這戲演起來……我演得很好,我覺得我的臉好像很適合演一個傻瓜,就是很放鬆自然的演出就好啦。」

金秀賢是裴勇俊經紀公司旗下的藝人,裴老闆慧眼獨具簽下這個年輕人,短短4年片酬已達千萬台幣,尤其去年12月韓國播出「來自星星的你」,韓國以外的地區,靠著網路收看造成熱潮,金秀賢的全身上下都是話題。

金秀賢特輯:「你真的有180公分嗎?」藝人金秀賢:「我真的有180,我180.1耶!」

巴掌臉的金秀賢,官方資料身高180公分,是完美的八頭身身材,但是在「來自星星的你」當中,對戲的是身高173.5公分的全智賢,兩人的相對比例屢屢成為粉絲注目焦點,仔細瞧瞧,兩人拍攝封面照時,全智賢穿著高跟鞋,金秀賢還得踮個木箱子,才能凸顯身高,再加上劇中男配角們,朴海鎮有185公分、安宰賢有186公分,金秀賢和這些男星們對戲時,稍稍吃了虧。

此外,戲中角色設定關係,金秀賢外表冷酷,幾乎都是一號表情,其實私底下的他愛笑又陽光,甚至還有點傻里傻氣,就連笑起來時喜歡用手遮著嘴,有點娘的小動作,也被放大研究,是在掩飾男子氣概。

但可別以為金秀賢只有帥而已,年紀輕輕的他,演技很受肯定,尤其哭戲演得真摯,讓觀眾感同身受,而近來最讓粉絲津津樂道的,還包括原本左撇子的他,平常寫字吃東西都慣用左手,為了演出都敏俊教授,強迫練習使用右手,敬業態度令人讚賞。

藝人金秀賢領獎(2010):「請關注我10年,我會成為一位好演員。」

要觀眾好好關注他10年,金秀賢從近4年的火紅程度,外型演技兼具的他,成為人氣明星實至名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秀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63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