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識21年分手 李晶晶臉書追憶王泉仁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4 12:52

王子和公主的豪門婚姻,情人節前夕,曲終人散,李晶晶王泉仁正式離婚,女方不捨,在臉書上追憶,po出兩人從兩小無猜到步入禮堂的所有照片!13歲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兩人就是青梅竹馬,赴美留學紐約重逢,舊情復燃,28歲那年,王泉仁辦派對,給李晶晶求婚驚喜,雙方父母都到場,相識21年的王泉仁李晶晶,婚姻路起伏4年多,歷經傷害跟離婚官司,分開收場。

翻攝李晶晶臉書,6年前的這一幕,王泉仁帶李晶晶參加聚會,突然單膝下跪,拿出鑽戒,大場面求婚驚喜,李晶晶感動得眼眶泛淚,兩人擁吻,許下承諾,雙方父母,台塑王文洋,首都客運李博文都到場。

李晶晶說,求婚這天的感動,是人生的美好回憶,她在臉書上抒發心情,引述聖經,認為發生的事情,都是要迎接更美好的未來,好友留言加油,替她打氣,字句透露不捨,李晶晶一度放上兩人求婚影片,10分鐘後又撤下,個人頁面只留下雙方合照。

穿制服的小男生、小女生,面對鏡頭,模樣青澀,這是國中時期的王泉仁和李晶晶,相識21年,青梅竹馬的兩人,13、14歲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就是同窗,後來出國留學,直到27歲,兩人在紐約重逢,舊情復燃,隔年、王泉仁辦派對,向他口中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李晶晶求婚成功,2010年,兩家砸1600萬,舉辦世紀婚禮。

記者vs.媒人(2010.01):「媒人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當時李晶晶撐黑傘出嫁,結婚半年,就生了女兒,王子和公主的結合,起伏4年多,離婚收場,兩人發出共同聲明,13歲開始,很深的感情和牽絆。

為了美麗女兒,會持續像家人的關係,一起陪伴女兒長大,「我們互相拋棄所有財產請求,也不會有贍養費」,同時也撤銷官司告訴,正式分開的隔天,碰上西洋情人節,王泉仁和李晶晶攜手走過的歲月,曲終人散,回憶對兩人來說,永難磨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泉仁#李晶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79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