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奧朗德8年情斷 傳崔威勒要分手費

記者 葉佳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28 11:40

法國總統奧朗德的前女友崔威勒,情變後到印度參加慈善活動,首次面對鏡頭談心情,她說會正面看事情,還有很多時間思考未來,不過有媒體報導,崔威勒的友人透露,長達8年感情就這樣無疾而終,還是讓崔威勒很受傷,她打算跟奧朗德要求巨額分手費,撫平精神上的創傷。

緊緊握著小朋友的手,法國前「第一女友」崔威勒,到印度參加慈善活動,有說有笑,似乎已經擺脫和奧朗德分手的陰霾。奧朗德前女友崔威勒:「我不知道,我還有很多時間,我還有很多年的人生。」

記者會上大方談情傷,崔威勒說會保持樂觀,要外界不要擔心,但崔威勒的友人爆料,這段8年的感情走到盡頭,還是讓崔威勒身心俱疲,她準備向奧朗德索取巨額的分手費,作為精神補償。

奧朗德前女友崔威勒:「我當第一夫人的這19個月,認識了很多以前根本不知道的人,這是個前所未有的經驗。」

做了愛麗舍宮1年半的女主人,崔威勒也在推特上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正式向大家說再見。記者vs.奧朗德前女友崔威勒:「剛剛有人叫你第一夫人,我沒聽到,就這樣吧。」

目前崔威勒在愛麗舍宮的辦公室已經關閉,網頁上的資料也都被刪除,而奧朗德心情不受影響,照計畫出訪土耳其,對於情變,態度轉趨低調,希望他與新歡舊愛之間的糾葛,不要再成為鎂光燈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6256

0.7448

1.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