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政爭/黃世銘赴約詢 檢評會主席「專車接送」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羅士朋 王華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11 10:18

檢察總長黃世銘辦關說案,遭控洩密,10日他被檢評會約詢,搭著一台私人轎車到法務部應訊,眼尖民眾發現,轎車駕駛就是檢評會主席洪泰文,這回約詢,總長搭主席座車,沒有迴避,引發質疑,司改會批評瓜田李下,洪泰文回應,由於自己本身是黃世銘的幕僚,先前已經全程迴避評鑑案,搭車不影響評鑑結果。

踏進法務部,每一步都是鎂光燈焦點,辦關說案辦到自己被起訴,檢察總長黃世銘10日被檢評會約詢,搭著私人轎車到法務部,從副駕駛座下車,一臉笑咪咪,誰載他來呢,眼尖民眾發現,小轎車駕駛就是檢評會主席兼最高檢書記官長洪泰文,來約詢,總長居然搭主席座車,沒有迴避,引發質疑。

司改會批評瓜田李下,洪泰文回應,由於本身是黃世銘的幕僚,先前已經全程迴避評鑑案,順道搭車,不會影響評鑑結果,約詢8個小時,黃世銘和特偵組檢察官鄭深元,仍堅稱監聽立院總機是一時失誤,辦這個案子是維護司法正義。

檢評會發言人彭文正:「(總長說)北檢起訴他的這些東西,都是不對的,所以他一貫的維持高調的認為,這是在維護司法的正義。」

關說案還沒偵結,就向總統報告到底算不算洩密?就看總長和委員看法是否相同,檢評會表示,24日約詢最後一位受評鑑人楊榮宗,再決定後續進度,總長和他的特偵組評鑑結果,輕則申誡,最重免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世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460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