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節目「台灣篇」創高收視 來台人數激增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5 12:19

韓國超夯節目「花樣爺爺」,上個月來台灣取景拍攝招牌的旅遊景點,包括中正紀念堂、龍山寺、故宮,根據了解,3集的台灣篇,光是第一集首播就創下節目的最高紀錄,更有南韓媒體報導,節目8月播出後,南韓民眾9月來台旅遊人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0%,10月預約旅客也比去年成長了143%,數字驚人,掀起掀起一股南韓民眾來台灣自助旅行的熱潮。

韓國節目「花樣爺爺」:「花樣爺爺。」

這幾位大家鐵定不陌生,他們是韓劇當中的熟面孔,總是扮演爺爺或爸爸的角色,和演員李瑞鎮一起到台灣來進行背包客的旅遊,拍攝在韓國超夯的節目「花樣爺爺」,還參觀了台灣的招牌景點,包括中正紀念堂、龍山寺拜拜、坐捷運。韓國節目「花樣爺爺」:「這裡是點火的方向對吧?反的、反的。」

根據了解,總共3集的台灣篇,光第一集首播就創下節目的最高紀錄,甚至還贏過歐洲篇,更出動直升機空拍故宮,說這是台灣人的驕傲,搭配周杰倫的歌曲更顯得氣勢磅礡,畢竟是綜藝節目,演員還是不斷搞笑。

韓國節目「花樣爺爺」:「在這裡做什麼?不是那個晚餐?想要預約一下晚餐,現在就想要預約晚餐?對文物一點興趣都沒有嗎?我現在能有興趣嗎?我更擔心晚餐。」

更有南韓媒體報導,節目8月播出後,南韓9月來台旅遊人數不但超越暑假旺季,甚至還比去年同期 增加了90%,接下來10月預約旅客也比去年成長了143%,數字驚人。韓國節目「花樣爺爺」:「穿過那裡。」

透過韓國節目,掀起一股南韓民眾來台灣自助旅行的熱潮,也讓其他城市景點開始跟進邀約,希望藉由推廣旅遊,帶來更多觀光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8

0.0508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