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馬國神隱 傳女兒嫁台商富豪孫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楊清波 馬來西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馬來西亞,5天都沒有在媒體前公開露面,為什麼要這麼神祕,謠傳王金平的親家來頭不小,是馬來西亞前5大富豪家族,不過駐馬大使透露,王金平的女婿應該是台灣人。

TVBS記者陳乃瑜:「位在吉隆坡市中心的這間THE RITZ-CARLTON酒店,就是王金平的親友團在馬來西亞的最後一天下榻的飯店,就這麼巧,選的也是在楊忠禮集團的事業版圖之內。」

從海島婚宴場地到賓客下榻飯店,YTL集團通通包了,王金平一行人不僅是集團總裁的好朋友,還可能是親家,這樣重要的貴客,也讓飯店人員相當緊張,

飯店人員:「我們不知道誰是政治人物,誰是台灣來的,我們也不可以洩露賓客的資料。」

推說不知情,但門口人力比平常多了幾位穿西裝的經理,看得出氣氛不尋常,外傳王金平二女兒王馨淳就是嫁給YTL集團的富三代楊恭耀。TVBS記者陳乃瑜:「這裡就是YTL楊忠禮集團的總部,家族企業橫跨房地產、飯店、通信,還有能源產業,市值超過1500億台幣,是馬來西亞前五大富豪家族。」

楊家三代都是馬來西亞非常有影響力的大人物,不過駐馬大使透露,王馨淳的老公應該是台灣人,還有知情人士指出,王金平的女婿是一名學者的兒子。TVBS記者陳乃瑜:「不管總統幾道金牌都叫不動,立法院長王金平堅持在馬來西亞神隱五天,是不是女婿的身分真的不單純,也讓外界更加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06

0.1251